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86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澳重开非贡献父母移民签证 最后机会限时6个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6-9-2014 06:13: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绿党参议员汉森-扬(Sarah Hanson-Young)周三下午在参议院成功发起动议,推翻了政府今年早些时候将非贡献父母移民签证、年迈父母签证、年迈依亲签证、剩余亲属签证以及照护者签证等全部作废的决定。
  从9月25日起,移民部将重新开放以下签证的申请,但仅限未来6个月:
  非贡献类父母移民签证(103类别);
  年迈父母移民签证(804类别);
  年迈依亲移民签证(114/838类别);
  剩余亲属移民签证(115/835类别);
  照护者移民签证(116/836类别)。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移民部从9月25日起接受上述签证的纸本申请,但不会立即受理,因为移民部的计算机需要24小时才能恢复上述签证的申请系统。不过专家提醒,对这些签证有兴趣的人士最好立即行动,以免错失最后机会。
  汉森-扬参议员在讲话中提到,目前,非贡献类父母移民签证的等待期为25年。
  今年早些时候,艾伯特政府取消了非贡献类父母移民签证,只保留了贡献类父母移民签证,此类签证要求申请人需要支付一笔贵得多的费用以及经济担保,收费最高可达4.7万澳元。
  雪梨大学法律专家克罗克(Mary Crock)和伯恩斯(Kate Bones)警告说,这一改变将使家庭团聚成为“富人的专利”。
  但移民部长莫里森明确表示:“移民政策是经济政策,不是福利政策。”
  但专家认为,艾伯特的政府的做法过于短视,忽略了普通父母团聚签证给澳洲经济社会带来的长远效益。例如,祖父母可以帮助减轻移民家庭的育托成本,避免高学历、有能力的技术移民家长顾虑到幼托费用问题而成为全职父母。
  此外,允许移民父母来澳团聚也有助于吸引和留住国际人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26-9-2014 07:04:53 | 只看该作者
25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6-10-2014 21:54:49 | 只看该作者
我看了一下所需要的材料,父母的出生证明怎么开呀?这么多年过去了,医院早就没了,而且城市也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6-4-2024 17:24 , Processed in 0.014792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