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49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eLodge时有关配偶雅思的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3-7-2013 03:12: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大家好,我正在eVisa系统里提交190的签证请求,结果遇到一个问题想请教一下过来人:

1. 我需要把我老婆和孩子一起加到这个申请里。
2. 我老婆刚刚报了8月中旬的雅思考试,想要考过4.5,省掉语言培训费,但还没考。
3. 我今天提交的时候发现系统里有这么一个问题:
问我老婆的Language ability
Has the applicant undertaken an English language test within the last 36 months? Yes or No.
Does the applicant have at least functional English language ability? Yes or No.

我就想问一下大家,像我这种情况,老婆雅思没考的情况下,但又准备很快考出4.5来,我这两个问题该如何回答?
我是着急这两天就提交Visa申请,不会等到老婆雅思考完了再提交。
第一个问题Has the applicant undertaken an English language test within the last 36 months? 我觉得肯定应该填"No".
但是第二个问题Does the applicant have at least functional English language ability? 我该选Yes,还是No呢?

如果我选Yes了的话,是不是到时候分了CO会要求我补雅思成绩?还是觉得我欺骗他?
如果我选No的话,是不是CO会默认让我交语言培训费用呀?还是也会让我补雅思成绩?

我想请教过来的朋友们,有没有跟我一样的情况的?这两个问题是如何填写的?谢谢大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3-7-2013 12:30:37 | 只看该作者
不用担心这个,好像很多人都是这样的。个人觉得第二个可以选Yes。CO没那么苛刻的,考不过再交语言费也不迟。
可以问问peggy,她的CO就是等着她老公考完雅思补的成绩。
现在感觉190的处理比较慢,没准没到分CO你家副申的成绩已经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3-7-2013 15:01:56 | 只看该作者
語言培訓陪是多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3-7-2013 23:48:5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4-7-2013 01:19:3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能考过4.5就可以不用交这个钱是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9-7-2013 17:50:49 | 只看该作者
magicfluency 发表于 4-7-2013 01:19
谢谢! 能考过4.5就可以不用交这个钱是伐~

是的,A类或者G类的,凭据4.5就不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07:06 , Processed in 0.014852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