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51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坛技术] .Net开发必备工具之Snippet Compiler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9-7-2008 23:37: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无法发言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Net开发必备工具之Snippet Compiler


代码段编译工具Snippet Compiler

1. 工具概述
   Snippet Compiler是一个基于 Windows 的小型应用程序,你可以通过它来编写、编译和运行代码。现在Snippet Compiler已经支持.NET Framework 3.5,最新版本为Snippet Compiler Live 2008 Ultimate Edition for Developers (Alpha)。 官方主页:http://www.sliver.com/dotnet/SnippetCompiler/
2. 应用场景
   如果你具有较小的代码段,并且你不想创建完整的 Visual Studio项目以及该项目附带的所有文件,此时就是Snippet Compiler的用武之处。假如我们要用记事本编写该代码段,不仅没有智能提示功能,容易出错,编写完成后还需要使用命令行进行编译,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而如果创建Visual Stuido项目,又觉得为了一段很小的代码段创建一个Visual Studio项目有些不值得,这正是Snippet Compiler的强大之处。
3. 使用简介
   在下载Snippet Compiler后,无需进行安装,直接运行可执行文件即可。在第一个运行时,它会提示你如何创建快捷方式,运行后默认的语言是C#,可以直接在RunSnippet()方法中编写你的代码片段。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编写代码完成后,如果要进行测试,直接点击工具栏上Start按钮,如下图所示,并且将会在Errors和Output窗口中显示编译错误或者输出结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如果我们想编写VB.NET语言的代码片段,而不是C#的话,可以在Option选项卡中进行设置。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Snippet Compiler还有一个新的特性是,它可以支持两个版本的.NET Framework,分别为.NET Framework 2.0 with SP1和.NET Framework 3.5,在编译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而选用。
   在默认情况下,Snippet Compiler添加了一些常用的程序集,如果我们编写的代码片段中需要用到其它的程序集,可以通过引用管理器来实现,选择Tools->References菜单项,我们可以添加或者删除程序集。
   这篇文章非常感谢Terrylee的整理,首发IT168,地址http://tech.it168.com/d/2008-06-30/200806301051575.shtml   


找来用上了,还不错,尤其是编程过程中,已经开了VS,想测试一段代码,看看结果,重新开一个VS,占用资源,还需要建立一个项目,用这个就简单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0 收起 理由
coredump + 30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30-7-2008 21:48:29 | 只看该作者
还行,下来用用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31-7-2008 13:43:34 | 只看该作者
没有C++的编译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19:51 , Processed in 0.03362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