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20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产前后] 孕婦登陸后如何產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4-1-2008 12:33: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大傢好!
我們夫妻預備月底長登悉尼,目前已懷孕15周,這邊的醫生說16-18周要做驗血還有什麽唐氏篩查。我預計一登陸就到這個檢查的時間了,所以想請各位有經驗的媽媽們介紹一下具體流程。
1.是否登陸后辦了醫療卡就去找GP?該如何找呢?
2.是否要定兩個傢庭醫生,以後就一定要去那裏看病。但是我登陸后住的地方只是暫住,找房子還需要一段時間。如果在暫住的地方檢查,以後搬到距離比較遠的地方,要回去檢查就會很麻煩了。
3.定了家庭醫生后要改是否很麻煩?
4.澳洲是否做彩超呢?
謝謝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4-1-2008 13:07:59 | 只看该作者
找你住所附近的医疗中心,问问邻居就知道医疗中心在哪里。每个区有若干大大小小医疗中心和很多GP. 任选。
只要电话预约好见面的时间即可,你不知道医疗中心的电话号码,那就跑到医疗中心接待处的柜台直接预约,未必当场能看,但可以登记出示MEDICARE卡,并且约好和GP见面的时间。
随便看哪个家庭医生都可以,所有病历可以复印,拿到任何一个你想去的家庭医生那里。
见到GP,就直截了当说怀孕了,GP会安排你进行后续的孕期检查。
彩超当然可以,你要做彩超,就和GP说请推荐我去能够做彩超的地方,做彩超都是自费的,做黑白的有的地方也是自费的有的地方免费的,(免费的地方么,那什么也别指望得到),3D,4D的地方都有。收费不同而已。收费的,也可以凭付过费的账单和medicare卡从Medicare的网点柜台中退回一小部分钱。检查报告会直接寄到你的GP处,或者由你自行取报告然后带回GP处。要换GP时,到前一个GP处,把所有病历报告都复印,自己带给下一个GP即可。

[ 本帖最后由 lookaround 于 24-1-2008 13:17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0 收起 理由
leily + 3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1-2-2008 17:56:3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01:54 , Processed in 0.03334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