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92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影视] 【新片介绍】葛蕾丝(GRACIE ):故事陈腔滥调, 内容相当平淡可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8-6-2007 09:23: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新片介绍】葛蕾丝(GRACIE ):故事陈腔滥调, 内容相当平淡可测

作者:Karen Mou

【大纪元6月5日讯】《葛蕾丝》就像是女孩版的《THE KARATE KID》它的故事情节似乎没什么出奇之处。相对地却有点陈腔滥调。它的故事背景发生于纽泽西州,是在叙述第一位女孩在男孩足球队上踢球的种种情节。观众若还记得《BEND IT LIKE BECKHAM》,至少那部片还较真实具娱乐效果。基本上,导演戴维斯(Davis Guggenheim)要我们“遵循”他的想法去领受这部片子的戏路。

  葛蕾丝在她的家庭里是唯一女孩,具有叛逆的性格。她的父亲是位在五月花搬运公司里任职的蓝领阶级员工。他非常专情于教导他的男孩如何踢好足球。葛蕾丝因是位女孩,所以她不被容许参与家庭足球训练。但她却具有踢球的天份,踢球的精准度就像军队里狙击兵一样的准。

  葛蕾丝的哥哥强尼在没踢进与宿敌球赛时之关键性一球后,不幸死于车祸。强尼可说是此家庭男孩成员里最具天份的,所以她的父亲变得相当地丧气,并没注意到葛蕾丝开始变坏:偷窃,进成人俱乐部,成绩往下掉,以及叛逆的行为。

  就在某一天,葛蕾丝宣称她可以取代强尼的角色并在明年的球季可帮助球队踢赢它们的宿敌Kingston高中球队。

  在后续的情节里,就是在描述葛蕾丝如何训练她自己以赢得加入球队的机会。她的父亲并辞掉他的工作,所以他可专心训练葛蕾丝,这迫使她的母亲须作另一份工作以维生。


图:GRACIE剧照(Picturehouse's production photo)

  当然最后葛蕾丝可如愿的加入球队,而你也可猜测出是谁踢进那赢得冠军的致胜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8-6-2007 09:23:48 | 只看该作者
新片介绍】冲浪(SURF'S UP):3-D效果作得不错,且具娱乐效果

作者:Karen Mou

【大纪元6月7日讯】《冲浪》一片是以很轻松的“访谈”方式拍成的动画影片。在过往的动画影片似乎没人尝试如此的拍法,相当地具有创意,也相当有其娱乐效果。虽然戏里并无特别或出奇之处,但整体来说,它是部可爱,很适合小朋友们的影片。当然对大人们来说,它也是很有可看之处。

  戏一开始,一个实拍剧组队伍即在南极大陆访问一支名叫科帝的企鹅。科帝的偶像,BIG Z,可说是世上最出色的冲浪专家。他给科帝一块刻有“Z”的圆形浮雕,并告诉他做事要坚持到底不能放弃。科帝一直把它戴在膊子上。BIG Z在一次冲浪赛里“死”于岩石上。 戏里也以放记录片的方式播放他以前冲浪时的英姿与令人惊叹的技巧。


图:SURF'S UP剧照(Sony Pictures' production photo)

  此片的 3-D效果作得相当不错,把海浪的翻腾奔波作得维妙维肖。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因剧情实是相当简单、单纯,八十二分钟似是有点过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30-4-2024 00:46 , Processed in 0.02770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