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1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证券外汇] 如何在 Doo Prime 德璞资本出入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8-3-2024 13:0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选择外汇交易时,关键是要了解其有关入金与出金的信息。全球领先的外汇交易,Doo Prime 德璞资本对出入金的规定透明。作为论文之一详细介绍该外汇交易的出入金信息,帮助人们做出明智的决策。

Doo Prime 提供多种安全、简单、快速的资金存取方式,让您全程投入交易,无需担心资金安全。在 Doo Prime,您可以使用的货币有:

AED迪拉姆、AUD澳元、BRL巴西雷亚尔、COP哥伦比亚比索、CLP智利比索、CNY人民币、EUR欧元、EUSD、GBP英镑、HKD港元、IDR印尼盾、KRW韩元、KHR柬埔寨瑞尔、LAK老挝基普、MMK部落元、MXN墨西哥比索、NGN尼日利亚奈拉、PEN压电索尔、THB泰铢、USD美元、USDT、VND越南盾、ZAR南非兰特。

Doo Prime 介绍

Doo Prime 是 Doo Group 集团推出的互联网券商品牌,旨在为专业投资者提供全球金融产品的差价合约交易服务。Doo Group 于 2014 年成立,以金融科技集团模式开始正式运营,并在中国香港成立核心研发及技术支持团队。发展至今,Doo Prime 的运营中心已遍布全球各个角落。

Doo Prime 入金介绍

Doo Prime 提供本地银行汇款、电子钱包、信用卡及国际电汇,每个渠道主要包含不同的支付平台、支付货币、中断及处理时间。

最低存款额

最低存款额是您开始交易时需要转入账户的最小金额。Doo Prime 的最低存款额为 100 美元,其他货币类型将按照美元汇率换算。

支付方式

Doo Prime 为客户提供了四种支付方式选择,客户可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进行存款,最大限度的支付方式有不同的处理时间、费用和可用币种。
  • 当地银行汇款:该种支付方式可能最为常见,适用于世界各地的交易者,均可在 30 分钟内得到处理。
  • 电子钱包:Doo Prime 接受 Epay、FasaPay 和 HWGC 三种支付方式,除 HWGC 需要 45 分钟的处理时间外,其余都可即时处理。
  • 信用卡:您可以使用 VISA 卡、万事达卡、ApplePay 和 GooglePay 进行提款,由于这些方式为大多数人拥有而广受欢迎。大多数提款都可以即时处理,特殊情况下需要 5-30 分钟即可完成。请注意,大多数信用卡都会被拒绝,因此存款金额也是有限的。
  • 国际电汇:使用欧元、英镑和美元进行交易的用户也可以通过 SWIFT 电汇支付,限额为 100-1,000,000 美元,处理时间约 2-5 个工作日。

请注意,Doo Prime 的所有入金均需由本人账户支付,非本人支付将按付款人信息原路退回。所有转账请勿填写任何备注,若信息敏感会造成交易失败,资金将按付款人信息原路退回。

如客户转账金额与待支付金额不符,将无法根据实际到账金额折算入金。如果多付,支付服务即将安排退款;如少付金额补齐后继续订单执行,未补齐则安排退回。

存款报销

Doo Prime 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两种存款报销政策。

1.电汇存款报销政策:如单笔电汇超过 1,000 美元,Doo Prime 则报销银行中转费用。
2. StarzPay 存款报政策销:由于 StarzPay 汇差过大,若客户单笔订单存款超过 1,000 美元,Doo Prime 将提供存款金额的 1% 作为补偿,从而为客户降低成本(仅限于新疆客户),补偿将在 3 个工作日内记账到客户的交易中;低于 1,000 美元将无法提供补偿。

Doo Prime 入金流程

1.进入 Doo Prime 用户中心并登录,在【常用功能】一栏点击【存入款项】。
2. 选择存款方式。
3. 选择支付货币及存款渠道。
4.选择账户,填写金额。
4.1根据需求,选择存款账户。
4.2输入存款金额(可用)。完成后,系统会以支付货币自动显示需支付金额(如选择人民币,则算换成人民币显示)。
4.3确定金额后,请点击【确认支付】。
5. 存款。转跳至相关存款渠道的界面,按指示进行存款即可。

Doo Prime 出金介绍

最低限额

Doo Prime 的最低额为 50 美元,其他货币类型将按照美元汇率换算。

支付方式

Doo Prime 提供三种渠道,包括国际电汇、本地银行汇款和电子钱包。
  • 国际电汇:以美元、欧元、英镑支付,1 个工作日内完成。
  • 当地银行完成汇款:以人民币、泰铢、越南盾和印度尼西亚盾获得付款,将于 1 个工作日内完成。
  • 电子钱包:仅以美元作为支付货币,1 个工作日内完成付款。

Doo Prime出金流程

1.进入 Doo Prime 用户中心并登录,在【常用功能】一栏点击【存款】。
2. 选择支付货币及取款方式。
3. 选择账户,填写金额。选择付款账户和收款人账号,填写付款金额,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如要添加新的收款人账号,请填写新收款方的数据,然后点击【确定】(如非必要,请尽量不要在备注中输入任何数据,以周围敏感字眼影响汇款审核)。
4. 转跳到相关界面后,按指示进行即可。

Doo Prime 出入金安全吗?

Doo Group 是一家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大型综合服务集团,强大的资本实力达到 500 多万美元的监管资本金要求,为全球 9 万多个账户提供风险管理科技,接受多个全球金融监管机构严诉监管,全方位保护客户的投资安全。

该集团指定主体分别受到美国 SEC 及 FINRA、英国 FCA、澳洲 ASIC、塞舌尔 FSA、毛里求斯 FSC 及瓦努阿图 FSC 的严格监管,最终客户在交易过程中的合法权益得到专业第三方机构保护。

Doo Prime 与全球牲畜主要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客户分布在多家投资级银行。该国商人将客户资金与公司运营资金隔离托管于巴克莱银行巴克莱银行,并接受国际银行严格审核制度,客户资金专款专用并始终受到保护。

因此,各地 Doo Prime 的主体都获得了专业责任赔偿保险(PII),保障客户资产不会被挪用、失窃,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的交易环境和服务。

鹰瞻,预见每一厘财富。
Hawk Insigh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07:57 , Processed in 0.02281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