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01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6000万打水漂!珀斯高级诊所开业不到一年宣布关闭,上百人集体失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7-3-2024 11:16: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据澳媒报道称,由于缺乏心理医生和资金匮乏问题,珀斯南郊的Bethesda诊所在开业9个月后宣告关闭。

由于经济原因,再加上很难招聘到专业人员,一家拥有75张床位的私人精神医疗诊所将在开业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关闭。

在周二发布的一份声明中,Bethesda医疗保健公司透露,在可预见的未来,其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暂停服务”其价值$6,000万澳元的Cockburn设施。

去年3月,西澳卫生部长Amber-Jade Sanderson正式宣布Bethesda诊所即将开业,不到一年后,这一决定被形容为“非常令人悲伤”。这将导致大约100名医疗和行政人员失业。

声明称:“不幸的是,尽管尽了最大努力,这项服务在经济上还是不可行的。”“私人医疗保险基金的报销和支付水平以及缺乏愿意照顾住院病人的精神科医生是导致这一悲剧性决定的两个因素。

“Bethesda诊所是一个世界级的机构,为许多值得照顾的病人提供服务,从而使西澳的公共系统免于巨大的需求。但这些病人之后将无法再获得这样的护理。”

据The West Australians了解称,私人医疗保险公司向Bethesda提供的精神健康住院病人的合同不包括提供治疗的费用。

资金的不匹配是一个全国性的问题,在过去的两年里,东部的一些私人心理健康诊所也关门了,因为保险公司不愿意为心理健康患者支付持续的每日费用。

Sanderson证实,她知道诊所即将关闭,并敦促私人医疗保险公司“重新考虑他们的心理健康服务回扣”?。她强调,“运营商表示,私人医疗保险公司已经使该设施无法继续按原样运营,这令人失望。”“私人机构在我们的医疗保健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可以通过为患者提供额外的选择来补充我们广泛的公共卫生系统。西澳卫生部将向该诊所的工作人员提供支持,邀请他们在公共卫生服务中发挥作用,并将挖掘利用该设施的机会。”

澳大利亚私立医院协会首席执行官Michael Roff表示,他对Bethesda诊所的关闭感到失望,但并不感到意外。他说:“所有的私立医院都面临着健康基金指数化的压力,无法跟上成本的增长,而精神医疗机构又缺乏愿意接受住院治疗的精神科医生。”

“不幸的是,Bethesda诊所并不是澳大利亚最近关闭的第一家私人精神医疗机构,但除非资金模式改变,否则它不太可能是最后一家。这意味着越来越多需要紧急精神卫生保健的私人保险患者将无处可去,除了超负荷工作的公立医院急诊科。”

Bethesda诊所将从2月8日起开始停止接受转诊,并于23日关闭。

该诊所表示,“在适当的情况下,Bethesda的精神科医生和临床团队正在与患者及其家人合作,为所有当前患者制定出院小结。”

家私人诊所的倒闭——这是珀斯南郊的第一家此类诊所——将加大公立医院的压力,这些医院已经在努力满足快速增长的心理健康服务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Cook政府上个月宣布,作为$6,300万澳元重建计划的一部分,将为Fremantle医院增加40张精神医疗病床。

Bethesda表示,其在Cockburn的诊所花了7年时间进行“密集的规划、建设和调试”,才得以启动。该公司称,“Bethesda真诚地感谢消费者、医生、员工和社区对诊所及其现代护理模式的支持和信任。”“(该诊所)首次在南部大都市地区提供私人心理健康护理,更靠近患者的家,并专注于让患者远离医院。”

该设施拥有西澳第一个女性病房,特别关注军事人员和退伍军人以及警察和护理人员等一线反应者的创伤恢复计划。同时,接受普通精神病学、酗酒和吸毒成瘾以及焦虑和抑郁的转诊。它提供了最先进的神经刺激程序套件,提供电痉挛治疗和经颅磁刺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7-3-2024 11:18:16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一个月前的新闻,有意思的是,新闻里喊着多人失业,但是失业的重要原因却是因为医院招不到足够的人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7-3-2024 14:14:20 | 只看该作者
谢分享

应该是真的

有个朋友述说,现在要招全科医生非常难

现在的学生都不喜欢学医了,不少高分的同学都不报医科

医科压力太大,时间太长,理应改革一下

让更多的学生就读医学相关学科,实习一段时间之后,继续修读医学,或者专科医学

扩招是个出路

韩国医生罢工辞职是另类,不属于正常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7-3-2024 14:32:27 | 只看该作者
同事女儿想读医差半分,被迫学法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7-3-2024 19:28:50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8-3-2024 09:21:10 | 只看该作者
CHATGPT 发表于 7-3-2024 15:14
谢分享

应该是真的

因为他们发现还是做专科忽悠钱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8-3-2024 20:24:59 | 只看该作者
gnosis 发表于 8-3-2024 10:21
因为他们发现还是做专科忽悠钱快。

看个专科

随随便便三百多,十几分钟就可以打发病人走人

medicare 还不全报

难怪专科医生过百万年入很轻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8-3-2024 20:26:21 | 只看该作者
dragut 发表于 7-3-2024 15:32
同事女儿想读医差半分,被迫学法律了。

律师也很有钱途的

实在不行还可以从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23:55 , Processed in 0.017192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