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0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Vogue》杂志集团最年轻主编张玛格丽特卸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8-2-2024 10:4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在成为《Vogue》最年轻的编辑头衔三年后,Margaret 张将辞去《Vogue》中国版编辑总监的职务。

这位澳大利亚华裔创意总监周一在 Instagram 上宣布退出,并写道:“在我们开启变革性的龙年之际,我很高兴地宣布,我已决定结束与《Vogue》的合作,并进入我的新篇章。”职业。”

张作为悉尼青少年时尚博主而声名鹊起。 20 岁出头时,她在 Instagram 上积累了超过 100 万粉丝,并在纽约担任创意总监和品牌顾问。

2021 年,27 岁的她被任命为《Vogue》中国版编辑总监,由于她的年轻、澳大利亚成长经历和数字媒体背景,当时引起了争议。
相关报道:澳大利亚华裔时尚影响者张玛格丽特被任命为《Vogue》中国版主编

这些问题在她在《Vogue》任职期间再次出现,两家中国媒体高管在 2022 年和 2023 年公开指责她过于西方化。

但在 Instagram 和 X 上发布的一封离职信中,张女士将国际视野列为她在《Vogue》中国版最值得骄傲的成就之一。她写道:“我们以前从未在《Vogue》全球版网络中看到如此多的中国创造力。”

在 Instagram 上,张获得了知名媒体人物的支持。美国《InStyle》前主编、澳大利亚人劳拉·布朗 (Laura Brown) 写道:“继续前进!”接下来是拳头和心形表情符号。在 X 上,用户对她的离开表达了悲伤,并赞扬了她任职期间杂志封面的创造力。

澳大利亚卫报联系了张征求意见。

据《WWD》报道,康泰纳仕集团首席内容官安娜·温图尔 (Anna Wintour) 在给员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立即找到一位有远见的新领导者是她的首要任务”。

这位编辑总监的离职正值《Vogue》和出版商康泰纳仕进行更广泛的改组之际。在英国,Edward Enninful 作为英国《Vogue》主编的最后一期于本月初发布。他的继任者奇奥马·纳迪 (Chioma Nnadi) 的头衔是编辑内容主管,而不是总编辑。

在美国,发行商于一月份宣布关闭音乐作品 Pitchfork。当月晚些时候,400 多名康泰纳仕工会员工举行了 24 小时罢工,抗议管理层对劳资谈判的处理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30-4-2024 01:49 , Processed in 0.027853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