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16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读者文摘] 女神Aurora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7-7-2020 17:29: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每个女孩子心里一定都住着一个Aurora,它在迪斯尼睡美人公主故事中,被译作爱洛公主,或者奥罗拉公主。

Aurora是北欧神话中的黎明女神,相当于希腊神话中的Eos。她掌管北极光,代表旭日东升前的黎明。Aurora是一位美丽的女神,每天早晨时分飞向天空,向大地宣布黎明的来临。她有时候也被指为极光,不过大多数时间她还是被称为黎明女神,因为Aurora的含义就是黑夜转为白天的第一道光芒。

传说Aurora爱上了凡人耶尔库,明知道不能爱他,却又无法割舍爱情,于是她向神王奥丁祈求,请求奥丁赐予她的恋人不死之水,让他永远都不会死,这样他们就可以长相厮守。奥丁准许了欧若拉的请求,但是他再三告诫她,愿望许了就不可收回。欧若拉应许了。

后来耶尔库在战场上受了重伤,不死之水虽能让他免除一死,但创口再也无法愈合。欧若拉返回天界请求奥丁,奥丁告诉她:“回到他的身边吧,如果你真的爱他,他将会在你的爱中痊愈。”欧若拉伤心不已。她的恋人痛苦不已,每日呻吟,却不能死去,欧若拉厌倦了这“所谓的爱”,弃耶尔库而去,将他变成了蟋蟀。这就是为什么蟋蟀每天叫个不停的原因。


aurora:n.黎明女神欧若拉,极光,曙光
auroral: adj.极光的,曙光的

最近AWS火起来,Aurora也成为了RDS数据库里最能干的一分子。下能10GB, 上能64TB,做autoscaling, 也可以scale up to 32vpus and 244GB of memory. 最主要的是她的distributed, fault-tolerant, self-healing storage syste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7-7-2020 20:37:1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寓意挺有趣的,有不少关于永生的故事,但似乎很少有永远快乐的那种,也许太难构造了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annahw + 50 深有同感!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6-4-2024 13:51 , Processed in 0.03490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