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6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觉醒来悉尼空气全棕了!而且暴雨强风冰雹即将来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4-1-2020 09:49: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气象局说,预计悉尼将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受到大雨、强风和大冰雹的袭击。
发布日期:2020-01-24 9:20:54
文章来源:1688澳洲新闻网





气象局说,预计悉尼将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受到大雨、强风和大冰雹的袭击。
气象局上午7点49分的公告中表示,可能受影响的地区包括悉尼、Penrith、Parramatta、SRingwood和Bilpin。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气象局说:“严重的雷暴天气可能会产生大量降雨,可能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导致洪水泛滥、破坏性大风和预警区域内落下大冰雹。”
建议处于危险区域的居民将汽车移到掩护下并远离树木,将松散的物品固定在房屋周围并监控状况。
悉尼居民醒来时,烟雾笼罩着这座城市,空气质量“处于危险状态”,整个悉尼都在哀悼三名周四随效仿飞机在Cooma东北部坠毁身亡的美国人。
规划、工业和环境厅的指数显示,大多数城市、西北坡和Southern Tablelands的空气质量都达到“危险”水平,而Hunter地区的情况预计将达到“恶劣”级别。
气象区天气预报员莱夫斯克(Felix Levesque)说,低压槽于周四晚上横穿新州西部,将灰尘和烟尘颗粒拖到悉尼各地。该市某些地区可能降下棕色的雨水,这是由于灰尘和烟雾颗粒与低层大气中的降水混合而引起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悉尼居民报告说,他们停在户外的汽车都蒙上了一层厚厚的粉尘。
莱夫斯克表示,整个火场的情况正在缓解,预计周五全州部分地区将有阵雨和雷暴雨。
悉尼可能会在整个早上出现阵雨,气温达到28度。该州的东北部,包括Northern Tablelands、Hunter和Mid-North Coast,可能全天都会有严重的雷暴天气。

预计周末和下周初气温会升高,但不太可能导致“严重”、“极端”或“灾难性”火灾危险等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三名消防人员的死亡使该森林大火季节的新州死亡人数增加到24人。
星期四,全州发生了六场大火,升至“紧急警告”等级,但是南风的变化在一夜之间将所有大火降至“忠告”等级。
星期五,六个地区的火灾危险等级为“高度危险”,包括Illawarra/Shoalhaven、Central Ranges、Monaro Alpine和ACT,新州其他地区的火灾危险等级为“中度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7-4-2024 02:28 , Processed in 0.01187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