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来几天油价暴涨 司机应尽早加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2019 06:18: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9-11-19                    来源/news.com.au                    編輯/N.N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未来几天每升汽油价将暴涨50分
预计未来几天澳洲全国每升汽油价将暴涨50分,而各加油站之间的价格又存在较大差异。
国家道路与司机协会(NRMA)鼓励司机尽早加满油箱,因为油价上涨已在视野之内。
在本周末来临之前,澳洲各地平均每升汽油价预计上涨达50分,而全国各地加油站的油价又存在较大差异。
一些较小的加油站,可能会以相对较便宜的油价来吸引顾客,因此国家道路与司机协会鼓励司机多跑几处加油站,“货比三家”,尽早买较便宜的汽油。
该协会发言人科霍奥利(Peter Khoury)说,悉尼的独立加油站数量在增加,这意味着你可以四处寻找,找到更有竞争力的油价。
他说,各加油站之间存在较大的油价差异,是因为它们有着不同的策略,其中一些最看中利润率--这意味着它们会把油价定得较高,而那些提供较便宜油价的加油站,优先考虑的是价格竞争力。
在今天(星期二)早晨,悉尼最便宜的汽油价是每升1.24元,最贵是每升1.74元。
在墨尔本,最便宜是每升1.27元,最贵是每升1.74元。在布里斯班,每升最便宜是1.27元,最贵是1.76元。
南澳Sheidow Park区的女司机海吉贝(Cathy Higbee)说,她开着油箱几乎空着的车,跑到邻近的Marion区一家便宜的油站加油。而离这家油站仅100米远的地方,另一家油站每升油价贵50分。
皇家维州汽油会(RACV)的车辆工程经理凯斯(Michael Case)说:“司机现在就加油,每升可节省40分。一些油站已开始提高油价,另一些油站尚未开始加价。因此司机也许能从较大的差价中获益。”
司机团体鼓励驾车者利用油价比较app或网站,寻找到较便宜的油站后,再去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6-4-2024 12:37 , Processed in 0.02603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