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7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悉尼7岁小男孩的一封信震惊所有人!原来孩子们正在经历这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5-2-2019 06:21: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发布日期:2019-02-14 18:26:24
文章来源:1688澳洲新闻网





(本报讯)当Jack Wilkinson再也无法忍受无情的欺凌和残酷的奚落时,他绝望地给二年级的老师写了一张纸条,并把它留在了她的书桌上。
“上帝,请带我走吧”,七岁的他用他最整洁的笔迹写道。
就在几周前,他在操场上被同学打了10分钟,此前他一直是校园恶霸的目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他的母亲Kristy Sturgess告诉《每日邮报》,Jack Wilkinson在很小的时候就被诊断出患有焦虑症,并且一直在与辱骂和虐待做斗争。
之前其他孩子都说他“疯了”,还取笑过他,但当他开始上二年级的时候,这种欺凌就变成了身体上的暴力行为。
她说:“总有一些孩子因为Jack的反应而认为他是个软柿子。他们会说些坏话,骂他,说他疯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Kristy Sturgess说,Jack在六、七岁的时候,他哭着从学校回家,乞求不要再回去上课。
这位母亲说,她的儿子在二年级的第一天就被一个恶霸绊倒了。
她说,这是首批迹象之一,今年对Jack来说将是极其艰难的一年。
这名小男孩曾经被“打了一拳”,直到欺凌最终发展成全面攻击。
Kristy Sturgess解释说:“Jack在操场上被人拳打脚踢了近10分钟,背部还被人用塑料叉子捅了一刀。”
Kristy Sturgess说,她的另一个儿子,Jack的双胞胎,Hunter,告诉她,在成年人到来把两个男孩分开之前,殴打已经持续了十分钟。
她说:“我记得那天去接Jack的时候,他一瘸一拐地抱着肩膀,泪流满面。他的腿上有淤青,肩膀上有叉痕。我也哭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是Jack在经历了这么艰难的几年之后,压死他的最后一根稻草。”
Sturgess表示,当时只有7岁的Jack对自己的未来没有希望。
他在家里留下了一封信写道:“我不想活着。”
几个星期后,他回到学校,给老师留了一张便条。便条上写着:“上帝啊,带我走吧。”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Sturgess不知疲倦地帮助她的儿子重拾被磨难彻底摧毁的信心。
后来,Sturgess向外部咨询师和艺术治疗在内的项目寻求帮助,才得以让Jack克服焦虑,解决欺凌带来的创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15-2-2019 09:39:25 | 只看该作者
欺凌其实是物种种群里淘汰次品的本能,个人不觉得的光教育那些欺凌者能解决什么问题,还要要训练那些弱小者强大起来,实在软蛋的随身带个警报器, 一遭欺凌就按响警报。不过也要区分下欺凌等级类别,有些精神上的还真不太好处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7-4-2024 15:15 , Processed in 0.029901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