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2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出轨吧 ,一起出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4-12-2018 05:33: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出轨吧 ,一起出轨
2018-12-23 09:49:12

Y自然流露Y

刘强东“强奸”一事沸沸扬扬,这两天总算有了个眉目,强迫一词“过重”不合适,法官给判了个顺奸,一切都是顺风顺水顺理成章之事,只是小女子过后反悔,索要青春补偿不果,才将鱼水之欢搞大,又有报道说小女不服此说词将继续一战到底....之中真真假假不说,但刘强东“奸”情则被实锤,  因案子判下来了,哥们立马发帖说对不起太太,请求原谅...

网民至此搞清了刘强东出轨一事,谈资足以,后续案子如何已不重要。至于强哥为什么出轨,解读的版本多多,一夜情,仙人跳,犯了天下男人犯的错,荷尔蒙过剩奶茶小身板此后不过来.....想象力相当丰富,可见大家都是京东的好客户,拼命刷卡的同时也关注这位从村里飞出来了来的金凤凰,尤其捕获了天仙般的奶茶,人们只能咋咋嘴,只是守着如此曼妙的小女子,七情六欲还不够宣泄,非要跨洋过海来一腿,难道是一日不欢一日愁。


咱也不猜他的心思了,人是搞不明白地。倒是其出轨之后没几天,就拉着太太手去英国皇储的婚礼打酱油,大伙相当莫名,当时都以为被栽赃,其实看来奶茶那时已经接受或许原谅了其出轨,毕竟是自己没有体贴地陪东哥去美,否则就没这么一出。现在刘强东再道歉是被公众得知顺奸一事,不得不做的表面文章,人家关起门依然恩爱如初。

哎,现在出轨的代价太 cheap了,前有当年的成龙,后有一波波的明星,太太们都是如此大度,身子出轨,爽一爽又回心转意,好过精神身子一道带走。再看看反映社会现实的热播电视剧,也明里暗展现了此种心态。之前写过一个博客【我们复婚了 ,过程有点奇葩】,讲的是咱近亲的经历,一方出轨,另一方立马离婚,多年之后还是找回了“左手握右手”的他。

见男人出轨,女方采取什么行动,因人而异,另外也取决于两人在婚姻关系主导权。像奶茶,除了年轻漂亮,有何社会资源及财富,选择离婚成本太高,对于都很现实的年轻一代绝对划不来。如果两人在婚姻关系上对等,没有什么孩子牵挂,轨迹选离的对些,但是周边的社会关系及舆论现都是劝和不劝离,男人们心野一下还会回来的,只要家里的红旗不倒, 还是杠杠滴-:)

出轨,出轨,现在真不算什么了, 别的事人们越来越缺乏宽容,而出轨倒是被“广泛”认可,只是女方想的是出轨的玩意还会回到正轨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7-4-2024 07:08 , Processed in 0.02483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