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25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透了一切的经典说说,看透人心的说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9-4-2017 07:52: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看透了一切的经典说说,看透人心的说说

1、有时候,哭是没有眼泪的。

2、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3、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4、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5、 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6、喜欢一个人,就是在一起很开心;爱一个人,就是即使不开心,也想在一起。

7、 说有上辈子的人是在骗自己;说有下辈子的人是在骗别人。

8、任何人都可以变得狠毒,只要你尝试过嫉妒。

9、 要习惯不发短信,少打电话的生活。

10、等待,本身就是一个错误,那就更不要让别人去等你。

11、请你记住看的开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

12、 有时真的不能活得太麻木,需要一些金玉良言来洗脑。

13、我们确实有不少优点,但也要隐藏几分,这个叫做涵养。

14、 朋友是那么一批人,是你不容易忘掉的人,是你痛苦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人,是给你帮助不需要说谢谢的人,是惊扰之后不用心怀愧疚的人,是你走麦城不对你另眼相看的人,是你步步高升对你的称呼从来不改变的人。

15、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我们要学会去努力。

16、 常常告诫自己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结果……在树林里迷路了。

17、世上最糟糕的感受,就是不得不怀疑先前深信不疑的东西。

18、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闹也会各自找台阶,速度重归于好;离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别扭,也会乘机找借口溜掉。愿你有一份让你心安的爱情。

19、我还在原地等你,你却已经忘记曾来过这里。

20、不要去等永远,你所做的一切,就是永远,那一个个瞬间,就是永远。珍惜每一份拥有,拥抱每一份阳光,在你还有力气张开双臂的时候,千万不要吝啬,也许,下一秒过后,你便再也没有机会了,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吧!

21、人生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要苦一阵子。

22、如果确实放不下一个人,最好的心态应该是“我是爱你的,你是自由的。”结局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那就把它当成经历。

23、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看透了一切的经典说说,看透人心的说说

24、爱就是心疼,可以喜欢许多人,但真正心疼的只有一个。

25、当一个人不爱你要离开你时,你要问自己还爱不爱他,千万别为了可怜的自尊而不肯离开,要知道他失去的是一个爱他的人,而你失去的是并不爱自己的人 ,爱他就应该让他快乐

26、被人思念是一种幸福,思念别人是一种温馨。感情的事常常说不明白,不是不想爱,不是不去爱,怕只怕,爱也是一种伤害。世界上有一种爱叫做争取,有一种爱叫放弃,如果很爱只要有一点希望在一起,你都要努力争取,因为错过就是一辈子。如果很爱却让大家都痛苦,也许最好的方式就是放手,给对方一个空间。

27、有时候,一点微不足道的肯定,对我却意义非凡。

28、在我路过的风景里,有你陪伴,我亦不曾孤单,在我散落的流年里,有你相陪,我亦是晴天。再见亦是不见,在浮生若梦里,落字成殇。我的忧伤,掩埋了这一季的孤单。

29、回忆多美就多令人心碎 原地踏步 看著你走远 而我始终走不到终点 你我的距离比光年还远 找不回当时的腼腆 泪水成河流 依旧放不了手 何时才能不再依赖 试著放下释怀 泪流满面的我 依然飞蛾扑火

30、你来我信你不会走,你走我当你没来过

31、牵强地笑着说,我过得真的很好。在心里告诉自己,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你也许忘了,我很怕孤单,可是仍然,那么狠心地放下我,让我走到尽头,却找不到终点。

32、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说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遗憾,触不到的梦想,忘不了的爱。

33、我对于你,只是场意外;你对于我,却是一场爱情。 一个人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别人早已经忘记了。有些人的恋爱,仅仅是爱上了恋爱。 专一不是一辈子只喜欢一个人,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一心一意。

34、小时候我以为自己长大后可以拯救整个世界,等长大后才发现整个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35、爱情还没有来到,日子是无忧无虑的;最痛苦的,也不过是测验和考试。当时觉得很大压力,后来回望,不过是多么的微小。

36、如果你不走出去,你就会认为这里是整个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19-4-2017 10:16:42 | 只看该作者
@dcxg 哭是没有眼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19-4-2017 10:18:15 | 只看该作者
周星星真正心疼的只有dcx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19-4-2017 10:33:34 | 只看该作者
chubbycat 发表于 19-4-2017 10:18
周星星真正心疼的只有dcx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4-2017 08:56:25 | 只看该作者
周星星当 @dcxg 不爱你要离开你时,你要问自己还爱不爱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7-4-2024 23:25 , Processed in 0.03889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