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富豪移民签证日均吸金400万 后续投资滚滚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5-7-2014 00:02: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隶属澳洲新闻集团的《商业观察家》周五刊登Harrison Polites的评论文章,指出大额投资者签证项目(SIV)已经成为澳洲充分利用中国经济荣景的另一种方式。简单地说,澳洲提供了一个以永久居留权来换取资金注入的途径。

  今年早些时候,分析表明,澳洲2012年推出的SIV项目平均每天为国民经济引入约400万元的资金。去年,十分之九的申请来自中国公民。

  文章指出,主要发达国家均有推出富豪投资移民签证,成本最高的要数纽西兰,资金要求高达876.4万美元(1千万纽元)。其次是澳洲,为474.3万美元(500万澳元)。再来是爱尔兰343.1万美元(200万英镑),英国171.6万美元(100万英镑),美国100万美元,加拿大75.2万美元(80万加元)。

  与其他国家一样,澳洲的投资移民项目也有等级之分,外籍人士可以投资低得多的150万澳元申请签证,但附带的规定和条件就会更严格。美国、英国、爱尔兰和纽西兰也都是如此。

  由于价格的缘故,加拿大的投资移民项目曾经是最受欢迎的,在被取消前吸引了6.5万人。而从2012年到2014年5月,澳洲的SIV项目总共只批准了255份签证。就连美国都更胜一筹,去年共吸引了6500多名申请人。

  尽管澳洲的人数并不占优,但专门跟SIV申请者打交道的Korda Mentha公司总经理威尔森(Berrick Wilson)相信,当前的方案针对的是想要寻找优质投资项目、而不只是觊觎公民身份的移民。

  “你可以看看现在的澳洲SIV项目,我认为,投资门槛和签证条件之间的搭配非常平衡跟合理。”威尔森说,“如果这个项目打动了高净值移民的目标群体,那么我的经验是,500万澳元只不过是初期投资而已,一旦他们来到澳洲,建立人脉,了解市场,还会想要在更多不同行业投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07:36 , Processed in 0.02680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