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31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流浪汉被控奸杀香港女 路人:他看起来好寻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4-7-2014 12:29: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在流浪汉米勒(Scott Allen Miller)涉嫌奸杀香港女糕点师的数小时前,一名路人曾经对他表示同情。据说,米勒当时在一家时髦的墨尔本酒店和一群狂欢者有说有笑,看起来一点都不象是个流浪汉。
  这名白领可能是在42岁的米勒于上周六清晨在墨尔本Kings Domain追逐、性侵并杀害32岁香港籍糕点师Renea Lau之前,最后几个与其交谈的人之一。
  警方称,周六上午5点左右,米勒在Bourke Street的Carlton Club酒店被赶了出来。半小时后,他在St Kilda路偶遇Renea Lau,两次强暴并杀害了她。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名白领正在协助警方调查,同时也选择站住来发声。他说,他担心米勒所受的指控,可能会影响人们对待墨尔本街头的其他无家可归者的方式。
  他说,有一回在市内偶然相遇之后,他请米勒喝了一杯啤酒。由于所从事的职业特殊,这名上班族要求媒体匿去他的姓名。他说,那天清早,米勒在Federation Square向他走来,问他墨尔本哪里可以喝一杯。“他说他从西澳来,露宿街头,问我知不知道有什麽好地方可以去。”
  米勒上前搭讪时显得能说会道,非常友善。“他看起来真的就象是个寻常澳洲男人。”他说。
  当该男子告诉米勒他正往Carlton Club去的时候,米勒开始与他同行。“我们向那儿走去的时候,他告诉我自己是如何露宿街头的,我觉得他有点可怜。”他说,“当他告诉我他无家可归的时候,我想,他可真是一个非常非常正常的无家可归者啊,要不就是他刚刚才流离失所。”
  在酒吧里,米勒开始跟其他顾客聊起天来,过了大约一小时,话题突然变了,这名男子开始觉得有点不太舒服。“他不停地在边上乱转,可是那个时候我已经开始觉得有点古怪了。”于是该男子就离开了。
  他说,米勒没有向任何人讨钱,他喝的酒大多都是自己买的。“虽说他被当作流浪汉,可我觉得他更象是是名游侠。他很友好,虽然多少有些肤浅和古怪,可是他能够让自己参与到一群人当中,和人交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4-7-2014 12:55:00 | 只看该作者
坏人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4-7-2014 12:58:52 | 只看该作者
坏人嗯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02:46 , Processed in 0.03264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