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4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市长挑战密苏里州同性婚姻禁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30-6-2014 20:39: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4-06-29 来源:淡蓝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6月25日,市长斯雷(右)准备为同性伴侣签发结婚证书

  淡蓝网6月29日讯: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长弗朗西斯·斯雷(Francis G. Slay)不顾禁止同性婚姻的州法律,为四对同性伴侣签发结婚证书,并在自己的办公室为他们举办婚礼。

  斯雷表示,见证这场婚礼令他感到骄傲,婚礼不仅是爱的表现,更是抗议密苏里州同性婚姻禁令的政治行动,为该州其他城市做出表率。他说:“我们这样做是为了凸显同性婚姻议题,是为了让密苏里州所有想结婚的同性恋者都得到法律支持。”

  据美联社报道,密苏里州总检察长克里斯·科斯特(Chris Koster)本月26日试图申请临时限制令以阻止同性婚姻,被圣路易斯市巡回法官莱克斯·伯利森(Rex Burlison)否决。法官称市政府官员已承诺,在没有通知总检察长办公室和法院的情况下,不会再向同性伴侣发放结婚证书。(编译:Sherwin)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6月25日,圣路易斯市政厅,四对新婚配偶与婚姻登记员合影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淡蓝网专稿,如需转载或引述内容,请注明来源为淡蓝网 Danlan.or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7-4-2024 22:27 , Processed in 0.01138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