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74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耶伦姥姥的qe真的要玩完了,你们也快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3-2014 09:53: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李天真 于 2-3-2014 08:36 编辑

耶伦27日在参院听证会上重申将逐步削减购债规模,并很可能在秋天彻底退出。此举与国内房市这轮吹风配合默契

去年年底,美联储决定将每月850亿美元债券的购买规模削减100亿,标志着美联储在金融危机后实施5年的3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开始进入退出过程。本周四(2月27日),美联储新任主席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表示,联储会继续减少资产采购项目规模,并且在2014年秋季的某个时间完全停止购买债券。
耶伦是在2月27日出席国会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听证会上做出这一表态的。但在此之前,她重申,要继续实施宽松货币政策应当是恰当的决策。考虑今年秋天彻底退出QE。

美元和美元资产在接下来的几个月,直到秋季,会飙升,非美货币和非美资产将进入下跌通道,美英资本在欧元区和卢布区捅了一刀(乌克兰),叙利亚伊朗中东又进入烧烤阶段,然后中国附近的小弟开始捣蛋,估计香港,南北朝鲜,泰国,缅甸,钓鱼岛,南海会接连出事,而且是大事,幕后有美国人的黑手,开始搞事了,2014年中国不会太平的,违禁词,疆独,回独,东海,南海,南北朝鲜,日本,越南,缅甸,阿富汗,中亚诸国土耳其,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等等,都会有事,现在是美国人的战略进攻阶段,奥黑汉接见达赖,就是信号。这样就困住了中国和俄罗斯,和欧盟,全球资金开始被敲打驱赶回美国,这就是美国犹太人老板---美联储的从911后的美国星条旗永不落资金安全神话破灭后开始玩的挽救美元的全球战略中的大国金融战略。

作为回应,继续冻结股市,房市,下调人民币作为对美元热钱流出进行徒劳的管控,不要忘了香港是最大的海外人民币中心,有近万亿人民币存款,地下黑市是大妈们热钱撤出的渠道,而投资和外汇外贸业务结算的热钱是无法拒绝兑付的,这样,本月经常性户头就少了近9000亿,不知道是美元还是人民币,如果是美元的话,那就是5万多亿人民币被兑换成美元流出了,这个速度非常可怕,股市上上海已经冻结ipo发行,香港ipo热潮也开始消退,房市继续冻结,但是一线上海等地,光李嘉诚就抛房100多亿,新鸿基等港资也在跟进,大摩房地产部也加入了抛房行列。运气不会一直好,这下是该倒霉的时候了,也该倒霉了,倒霉一下啊,头脑清醒也是好事,就怕头脑清醒着干糊涂事,那就大出血完了。有人认为中国精英能认识问题,很清醒地解决问题,我不这么认为,精英是清醒的,清醒这个国家的钱不是自己的,所以要勾结出卖才能解决据为己有的大业,大妈们就是为这帮精英大爷们把国家的钱洗到自己口袋里的帮凶,同时,中国不清醒的事太多了,分税制迫使地方财政走土地财政路,直接谷高了房地产,绑架了全国经济,外贸补贴,出口骗退税,虚假外贸真热钱投机,钢铁钢贸和银行内外勾结,廉价出售国有资产给美元资本,这些都为美元热钱潜伏和退出做好了准备,孢宝直接4万亿,一步到位了美国人的要求。当局不是不知道,也没有可能解决,现在最大的问题是集权。自以为根正苗红,天命所归,要学普京那样集权,连个网信小组长都一肩挑了,等于司政后全部集中,连续爆破石油帮,煤炭帮,军头,地方行政,现在向电力帮和上海帮开火了,左右前后开弓,这太急太能了,too young,too naive啊,sometimes too simple,胡温十年都搞不定的财权,想靠集权来争权,也是不可能的,争权夺利不成,自然要借助外力搞改革,这正好中美国人的计。

澳洲政府也不是不明白,拼命吹泡沫,而是明白的很,也得到美国人的鼓励和指点,美国是不希望资金一下子涌入美国的,这样美国也受不了,但美国渴望钱能猛猛地一下子从中国大出血流出来,这样中国坑定了,所以,澳洲,新西兰,加拿大等移民国家等地是资金从中国流出,流到美国的中转站,减压泵,最后的目的地还是美国,毕竟澳洲承受不了这么大的资金,光靠房地产,但澳洲政府想分一瓢羹,所以大放水让中国大妈们来买谷高的房地产,这是内外勾结分赃行情,但不会持久的,资金的最后目的地还是美国。对于澳洲而言,澳洲悉尼的房地产直到今年秋季不会跌,还会向上蹿,直到被美国直接头铊一击,澳元资产肯定要跌,澳元跌了才有房地产等的跌,澳元不跌,一切免谈。澳元估计这个月开始跌,肯定是有反弹反复的,而房地产是有惯性的,而且惯性很大,不能也不可以急刹车,否则,连车都可能翻了,这就是不动产的不动意义所在,如果房地产炒成股市汇市那样,今天入货,明天就希望翻倍,那样的市场肯定不正常,澳洲正是这样,击鼓传花搞传销,从来没有一个经济体可以靠炒作发达的,所以,澳洲政府有望分点残羹冷炙,中介们拿点佣金,但小散们想靠这发横财,当心接最后一棒,那可能是要命的飞刀。

实际上,房子本身就是水泥加土块几片木头钢筋,不值啥钱,关键是房子所代表的当地经济环境和条件,包括就业,薪水,商业机会,和资金保障等等,如果光房地产狂飙,其余的就业,工资,商业一片萧条,那就是不正常了,中国大妈大爷的钱流来澳洲,不是想来靠福利生活或做个吆喝房地产传销吃了上顿没下顿的地产中介吧?大妈们想,她的孩子们也不想,如果澳洲不能提供工作,商业机会,大妈们,孩子们和她们的钱财,最后一定是流向有机会有保障的地方,那就是美国,起码现在是这么个看法。现在的房地产就是在搞传销,而且是最大规模的传销,这个传销已经在日本,美国,欧洲破灭了,澳洲等不过是传销的中间环节,但一旦破灭,那就是灾祸,现在笑的人,最后基本上是要哭的,笑到最后的是第一级的犹太人和他们的帮凶们。

评分

参与人数 4威望 +80 收起 理由
龙四太子 + 20 我很赞同!
chu4 + 20 你太有才了!
Lopemann + 20 谢谢分享!
thekensai + 20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1-3-2014 09:58:20 | 只看该作者
天佑澳洲
请保持队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1-3-2014 10:10:50 | 只看该作者
呀,大师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1-3-2014 12:47:5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1-3-2014 13:01:0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1-3-2014 15:36:33 | 只看该作者
分析相当好。真是提醒了。   

  事情在变化
我就怕 集权后。等血出的差不多了。  逼急了,在把美国国债都给抛了。 那拿美元的都傻了。 国内今年都猛  造家伙。人心惶惶。正如你所说的2014 真是动荡的一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3-2014 07:35:21 | 只看该作者
昆明事件幕后有美国黑手,美国犹太人太不要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3-2014 08:03:47 | 只看该作者
之前中国都把疆独、ZD闹事定性为孤立的刑事案件,很少牵连政治,老江还算是明白人。胡温时态度就变了,被美国忽悠着开始反恐,表面上好像是跟美国建立统一战线,实际上吃了个打哑巴亏。

首先,美国都是在海外反恐,实际上就是打着反恐的旗号打除异己。但是中国嚷着反恐,反哪门子的恐?只能在国内镇压下美国挑唆起来的疆独、ZD,但是这下问题又来了。美国反恐教主有话语权,指责你的“反恐”非反恐,而且侵犯人权。中国打着反恐的旗号,国内搞的民族矛盾激化,国外被指责侵犯人权。疆独在天安门放火被抓后,外媒什么嘴脸你们还记得不?“绝望的呐喊”!!!完完全全中了美国人的套。

对于新疆、西藏的事就应该定性为人民内部矛盾、孤立事件,真正的恐怖主义在美国。谁在中国喊反恐谁傻逼。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chu4 + 2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3-2014 10:05:25 | 只看该作者
天佑澳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3-2014 10:22:35 | 只看该作者
有点象毛巴马的论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3-2014 10:56:28 | 只看该作者
就是毛巴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3-2014 10:58:01 | 只看该作者
猫妞,澳洲只能是受影响大小的事情,不可能一点儿不受影响。中国这些大妈,唉,只能一声叹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3-2014 12:07:30 | 只看该作者
,老衲就是毛巴马的爸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3-2014 12:54:37 | 只看该作者

学学普帝,左手开完奥运会,右手就抄家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3-2014 13:48:33 | 只看该作者
花和尚李天真就是毛巴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12-11-2015 10:49:06 | 只看该作者
再次请李天真大师问候耶伦姥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12-11-2015 11:13:12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05:42 , Processed in 0.025141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