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2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证券外汇] 标准账户比较:FP Markets vs XM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2-2-2024 12:38: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FP Markets

您可以通过 FP Markets 交易多种金融产品,包括外汇、股票、加密货币和差价合约。这家成熟且注册的经纪商可让您访问超过 10,000 种不同的金融资产,以便在众多全球市场上进行交易。

他们是一家荣获多项奖项并提供行业领先的交易条件的经纪商,包括高度先进的平台、清晰的定价、狭窄的点差、快速的执行速度和极低的交易费用。

如果您是一名日内交易者,有兴趣在受监管的环境中与可靠的经纪商进行外汇、加密货币和股票交易,他们是您可以合作的最好的经纪商之一。

监管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和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均已授予 FP Markets 运营和监管该公司的许可。您可以放心,您使用的是值得信赖且信誉良好的交易经纪商,他们将以最大程度的诚信和透明度运作。

如果因为这种严格的规定而要求他们遵守严格的规章制度,他们必须遵守严格的规章制度。事实上,某些功能可能因监管而被禁止,这是某些交易者可能遇到的唯一潜在缺点。

平台

您可以进入国际市场,并使用任何一个行业领先的交易平台来跟踪您的投资。您可以使用 MetaTrader 4 (MT4) 或 MetaTrader 5 (MT5)、IRESS、Web Trader 以及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智能手机的移动应用程序。

MetaTrader 平台的易用性以及大多数经纪商都提供这些平台这一事实都很吸引人。但是,请注意,如果您决定将来转移经纪商,您可用的选项可能会受到您已经熟悉的交易平台的限制。

账户

所有经验水平的交易者都可以从 FP Markets 提供的各种账户中进行选择。每个真实账户都配备高达 1:500 的可变杠杆,并通过纽约市的 NY4 Equinix 服务器使用 ECN 定价机制。

这样做是为了向您提供尽可能窄的点差和尽可能快的交易执行时间。由于帐户不活动不会产生任何费用,因此即使您的帐户处于休眠状态,您也不会因此类费用而感到惊讶。

XM

XM 是一家在线经纪公司,被誉为最佳日间交易经纪商之一。该经纪商还为其交易者带来了很多好处。首先,交易者将可以立即使用包括无重新报价、窄点差、快速执行速度、实惠的费用和负余额保护等功能。

XM 是一家顶级经纪商,提供数量惊人的 16 个交易平台、涵盖 6 个资产类别的 1000 多种交易工具,以及各种实用的融资选择,使快速、轻松地建立账户的过程既快速又简单。他们是在线交易和投资最可靠的经纪人之一,特别是如果您优先考虑安全性和成本效益。

监管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 (ASIC) 和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均已授予 XM Group 运营和监督该公司的许可。这有助于保证客户资产的安全,并确保公司遵守最受追捧的当局制定的严格监管标准。

此外,伯利兹国际金融服务委员会(IFSC)和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负责监督和监管他们,他们可以是您资金安全的保证。

平台

著名的适用于台式电脑(PC 和 MAC)的 MetaTrader 4/5 交易平台是 XM Group 客户可以从 16 种可用平台中的选项之一。网络交易可以立即在您的浏览器中完成,并且无需下载或安装任何其他软件。

MetaTrader 还适用于 iOS 或 Android 操作系统的移动设备。如果您需要在旅途中从全球任何地方(甚至在不同的国家/地区)访问您的交易账户,移动交易应用程序将非常有帮助。

您所需要的只是互联网连接。MT4 和 MT5 最显著的区别是前者不提供股票差价合约交易,而后者比前者提供更多的特性和功能。

账户

您可以建立三种不同的真实账户类型,每种类型都提供灵活的交易条件,以满足新手和经验丰富的交易者的要求。所需的最低存款额仅为 5 美元,您可以开立一个标价点差的无佣金账户,或者支付 3.5 美元的佣金来开立一个以 0 点为增量的可变点差账户。

交易的金融工具类型和客户的位置会影响可用杠杆。您的投资规模和您想要的交易方式很可能会影响您使用的账户类型。如果您是黄牛,您应该考虑获得零账户,因为它提供最低的点差,从 0 点增量开始。如果您希望交易金额低于 200 美元,您必须研究微型账户或常规账户选择。

鹰瞻,预见每一厘财富。
Hawk Insigh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30-4-2024 00:26 , Processed in 0.01184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