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67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YD 2014之年度糗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1-2015 12:1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不论你新年新(性)计划是什么,只要你不是以下几位,你的计划都算不错。
8、情趣玩具在体内卡了10年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当牵涉到爱情的时候,通常最好放下过去,对于情趣玩具来说也一样。不幸的是,一名苏格兰女士没有明白这一点,令一个情趣玩具在她的阴道内卡了十年。相关蛋文
7、男孩与耶稣雕像模仿口交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9月,宾夕法尼亚州一名14岁男孩因“亵渎神物”被起诉,据说他在他的家乡埃弗里特市和一个跪着的耶稣雕像模仿口交。
6、舔手机的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关系顾问说你应该把手机放到卧室外,但有些人觉得口交时可以例外。3月,一个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团队发布了一款名为“Lick This”的应用程序,它号称能提升用户的口交技巧。最重要的一点是你必须添你的手机。
5、热爱充气筏的男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一名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的男子因与充气筏OOXX而被逮捕了三次。2011年,该男子被发现与他邻居的充气筏甜蜜地OOXX,2013年又被发现与同一东西OOXX。尚不清楚该男子2014年被逮捕是否与这个充气筏有关(原文吐槽:不过说真的,他的邻居准备什么时候摆脱掉这种情况?),不过他爱充气筏这件事我们倒是清清楚楚。
4、阿拉斯加州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一款性追踪软件表明,在美国所有州中,阿拉斯加州的平均交配时间最短,只有一分钟二十一秒。是这个软件收集的数据太不科学了吗?是的。不过还是很好笑。
3、倒霉干爹Paul Aronson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11月,这位84岁的男子通过一个干爹(施恩或送贵重礼品以博取年轻女人欢心的老色迷)网站解释结识了一对17岁的双胞胎。当他把两名双胞胎带到公寓去喝酒的时候,双胞胎把他绑起来了,偷走了420美元的现金和他的信用卡。相关蛋文
2、使用这些性玩具的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比起令人愉悦的呻吟,成人娱乐展博会在今年2月份展出的性玩具更有可能会令人们大笑。不过如果你真的买了一个润滑油喷泉或者我的小马驹系列的肛门塞并且很享受这些东西,请你发邮件告诉我们,上述描写哪里有问题。
1、在海里OOXX结果分不开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事实证明,在海里OOXX会吸在一起。一对意大利夫妇想给他们的OOXX生活找点乐子,于是他们去海里OOXX了,结果他们被吸在了一起无法分开了。这俩人不得不去急救室,其中女士还不得不注射一种产妇用来扩大子宫的药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1-1-2015 13:36:58 | 只看该作者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21:45 , Processed in 0.037808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