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0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墨男账户凭空多出1.23亿 联邦银行两周后才转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5-5-2016 12:26: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近日,一名墨尔本男子接受了9 News的采访,讲述了去年联邦银行因为应用故障,往其账户中多汇了1.23亿的事件。
  30岁的皮尔斯(Matthew Pearce)透露,去年11月,当自己打开银行应用时发现,他的Netbank Saver账户余额在一夜之间变为了123,456,789.01元。
  他所保存的应用截图证实了这一点。
  皮尔斯是一名玻璃工。他透露,这笔突然多出来的巨款让自己先前的存款总额相形见绌,而且这笔钱还是可以用来转账的。
  “这个应用给了我转账以及BPAY的选择。也就是说,我是可以把这笔钱转到别人的账户的。”皮尔斯告诉9 News,“这件事太让我震惊了。我认为,银行是把我当成了他们要汇款的那个人吧。”
  在进一步研究后,皮尔斯意识到,这笔汇款有可能是技术故障。
  皮尔斯还说,他在事后联系了联邦银行,告知了对方巨款一事。他还提到有一位银行代表曾对他的账户嘲笑说,”哦,那真的太棒了。”
  然而,银行并没有对此事进行及时处理。过了两周后,他才接到了来自银行的一通电话,一位银行代表告诉他,“系统出现了故障,有时候可能会发生类似的情况”。
  随后,皮尔斯的账户余额得到了修正。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联邦银行的一位发言人告诉9 News,该行正就皮尔斯先生所述的事件展开调查。
  “我们正在调查事件发生的原因,但是我可以证实,我们银行的应用和网上银行一切正常。联邦银行一直在鼓励消费者,若是他们在发现账户上的错误或是任何异常情况时,他们可以随时拨打13 2221联系我行。”
  皮尔斯指出,他是在近日看到雪梨学生肆意挥霍因银行故障天降的460万的新闻后才决定自己有必要把事情讲出来。
  另悉,这名学生名为Christine Jiaxin Lee,现年21岁,已于月初被逮捕。5月6日,她获得了保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03:53 , Processed in 0.046027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