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68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雪梨大学调查结果令人担忧 学生遇性侵很少上报或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8-5-2016 12:39: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下属学院曝出存在性别歧视文化的丑闻后,雪梨大学承认,该校学生遇到性侵犯和性骚扰事件后存在低报的现象。
  据《雪梨晨锋报》报导,2015年9月,雪梨大学对近2,000名学生进行调查,收集学生被跟踪、性骚扰和性侵犯的匿名信息,于近日公布了调查结果。
  调查发现,25%的学生称在上学时遇到过性骚扰或侵犯事件,其中大部分事件都发生在校园外。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女性遇到这类事件的概率比男生大,有40%的女生称进入该校就读以来,至少遇到过一次无法接受的行为。有12%的女性表示,她们曾被跟踪过;1.6%的人说被强奸过;5.1%的人说遇到过性侵犯;4.2%的人表示被虐待过;还有17%的人表示被性骚扰过。
  不过,57%的受访者都不了解雪梨大学报告性骚扰或侵犯的流程,也不知道在遇到性侵犯后可以向谁求助。
  报告称,学生即便是遇到最严重的事件,也只报告了很小的一部分(1.4%甚至低于1.4%)。雪梨大学在校园里只收到1%的事件报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在曾向学校报告过自己的遭遇的学生中,逾40%的人表示,学校的正式流程没有帮助他们解决问题。报告称,这是该校需要高度重视的比例。
  雪梨大学学生支持服务主管奥斯丁(Jordi Austin)表示,虽然调查显示,和整个社会相比,校园里的严重事件发生率相对较低,但“所有没有上报的事件都是值得担忧的。这意味着有人对自己的遭遇怀有互相矛盾的情绪,或者说不确定上报后是否有用。”
  雪梨大学负责女生事务的哈什(Anna Hush)对该校的受害者支持服务提出批评,表示没有什么专门的程序支持学生报告发生在校园里的性侵犯事件。
  奥斯丁表示,学生事务办公室可以帮助受害者获得适当支持,但由于性侵犯是一种犯罪,该校得把所有犯罪事件报告给警方。不过,部分学生或受害者觉得报警不妥,于是还可以通过新州的性侵犯诊所找专业人士求助,帮忙确认学生们接下来想投诉或做其他的事。
  雪梨大学正在复审投诉协议,简化联系点和事件报告流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图说:雪梨大学负责女生事务的哈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8-6-2016 00:29: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06:50 , Processed in 0.035196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