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66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雪梨内西区Camperdown租金最贵 近CBD和大学 学生及年轻人最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8-4-2016 07:55: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为享受靠近CBD的便利,内雪梨的租客们不得不支付高昂的租金。
  据《每日电讯报》报导,合租网站flatmates.com.au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Camperdown是内西区租金最贵的城区,一个单间的周租平均为320.25元。
  排在Camperdown后面的依次为Erskineville、Glebe、Lewisham和Rozelle,租金都比雪梨平均的283元高。
  再往西一点,租金就便宜多了,其中内西区最便宜的是Five Dock,周租平均为233.3元。
  Flatmates.com.au执行长克莱门特(Thomas Clement)表示, Camperdown的租金之所以这么高,是因为它靠近市区,而且正在转型。“那里有一些很不错的老房子,其中一大部分都是破败的楼房改造成的漂亮的家庭住宅。除了靠近市区外,它还靠近大学,这也是导致租金攀升的原因之一。”
  克莱门特表示,Camperdown从学生比较多的城区转型为受25岁到30岁专业人士青睐的城区。
  20岁的皮彻(Lane Pitcher)、22岁的特鲁乌(Maani Truu)和21岁的汤普森(Courtney Thompson)在Camperdown合租了一套两卧室公寓,目前的周租是720元。
  汤普森和特鲁乌都是雪梨大学的学生,皮彻在英皇十字(Kings Cross)一个戏剧公司上班,因此这个位置对她们来说很理想。
  “Camperdown充满活力,社区的包容度也很高,”皮彻说道,“我们很幸运,因为这套公寓相当好。我们可能会尽量住得久一点。”
  对于那些承担不起高房租的人来说,克莱门特建议他们看看时尚地区附近的城区,并且考虑一下离市区比较远的地方。
  租金最昂贵的城区为:
  1、Camperdown:320.25元
  2、Erskineville:320.14元
  3、Glebe:319.20元
  4、Lewisham:306.52元
  5、Rozelle:303.74元
  租金最便宜的城区为:
  1、Five Dock:233.30元
  2、Dulwich Hill:242.22元
  3、Ashfield:258.62元
  4、Marrickville:260.01元
  5、Petersham:266.45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图说:Camperdown是内西区单间租金最贵的城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8-4-2016 08:31:4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01:34 , Processed in 0.03130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