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72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蒙大6月起推行夜间考试 部分学生担忧安全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6-3-2016 06:19: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由于考试过多,墨尔本一所大学无法将所有考试安排在白天时段。为此,这所大学进行了更改,而这意味着学生将需要参加夜间考试。
  据《先驱太阳报》报导,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近日向学生发送了电子邮件,宣布将从6月6日起安排夜间考试。这一新举措将会涉及除Gippsland校区外的所有学生在内。
  蒙纳士大学称,新举措是个有必要之举,旨在不影响学生休息时间或是假期的情况下,能够消化不断增多的入读学生。
  然而,蒙纳士大学的新安排并没有受到广大学生的欢迎。一些学生提出,夜间考试有可能会对他们的安全造成威胁,且影响学习能力。
  在蒙大的Facebook页面上,一位名叫罗西(Corey Rosie)的学生写道,“我很担心小混混会作怪。现在,他们知道将会有一堆女生会在深夜离开Caulfield车站。”
  还有一名叫做罗里(Ben Rory)的学生表示,“这个想法看起来并不那么糟糕,但是,我不希望自己在同一天内既要参加上午9点30的考试,又要参加晚上6点的考试。”
  所幸,也有一些学生留下了支持的意见。一位名为维索瓦(Narelle Weissova)的学生评论称, “我很想在晚上6点参加考试……这样以来,我不用担心迟到,而且我的大脑在那个时段很活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在电子邮件中,蒙纳士大学承认,在学生参加完夜间考试后,天色已经很晚。但是,学校承诺,将会与维州公共交通厅及Caulfield赛马场共同合作,以确保为学生提供“足够的照明、安全性和班车”。
  据蒙纳士学生协会透露,蒙纳士大学自去年年初以来就一直在考虑安排夜间考试这一事宜。
  去年,由学生协会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大部分学生反对更改考试时间安排表。
  另悉,尽管学生抗议,塔斯马尼亚大学已于1996年推出了夜间考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16-3-2016 07:21:5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01:49 , Processed in 0.033072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