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8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蒙大18年底弃Berwick校区 校方将转移部分学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7-3-2016 14:0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由于“持续较低的”注册人数,蒙纳士大学已经确认将在2018年底放弃Berwick
  校区。众多学生为这一消息感到凌乱,但工会表示,部分学生将会被转至Clayton校区。
  周一,蒙纳士的教职工和学生得知,大学将会停止运行其具有20年历史的Berwick校区。MonashUnionofBerwickStudents的主席巴达尔(TyroneBadar)透露,在今年早些时候于Berwick校区入读的学生将会被迁至Clayton校区。尽管校方做出了关校决定,但其他学生“几乎不会受到影响”。
  “从学生的角度来说,有关决定无疑让他们感到震惊,而这悬而未决的一段时日里,他们也遭受着精神压力。”巴达尔说。
  巴达尔还指出,学校工会已经早在两年前就向当地的政界人士提出了相关事宜。
  《时代报》获悉,维多利亚大学已经拒绝接管Berwick校区。
  蒙纳士大学校长加德纳(MargaretGardner)教授透露,学校的入读率一直处于很低的水平。在此状况下,校方很难塑造“完整的学习体验”。“蒙纳士所吸引的众多当地学生也倾向于入读其他校区,而非Berwick。从更广泛的层面上来说,东南部的高等教育需求并没有达到我们曾经预期的范围。”
  校长还指出,遣散学生的现象不会出现。“我一再重申,我们致力于为所有学生和教职工提供服务。在Berwick入读的学生将继续接受蒙纳士教职工的授课,并在满足条件下,获得蒙纳士的学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媒体获悉,Berwick校区还容纳有Gustav Nossal High School和Insight School(收录具有视力障碍的学生)。
  Berwick校区最初预测会有4000名学生入读。然而,该校区在2014年的学生只有1800名。值得一提的是,在2009年时,蒙纳士大学还曾定下将Berwick校区的学生增至1.2万名这一雄心勃勃的目标。
  维州培训和技能厅长赫伯特(Steve Herbert)表示,在维持该校区的教育一事上,维州政府向蒙纳士大学提供了援助,将会持续至其他学校接手之前。“在Berwick设立高等教育中心对墨尔本外东南区的持续增长和繁荣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说。
  赫伯特还指出,维州政府在大学中所扮演的角色有限。他曾致函过联邦教育部长伯明翰(Simon Birmingham),敦促其“与蒙纳士大学开展讨论,且为其Berwick校区提供教育支持”。然而,自2013年起,蒙纳士大学就已经拒绝为其未来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03:11 , Processed in 0.020488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