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2410|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管已婚或未婚,一个很值得看的新加坡广告 》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1-8-2010 18:14: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EyNzE1NjU2/v.swf与大家一起分享这种平凡的感动,这种生命中“不完美”的完美。      
         




      这则「促婚影片」新加坡社区发展部为“鼓励婚姻”所拍摄的支持婚姻的广告
这则「促婚影片」新加坡社区发展部为“鼓励婚姻”所拍摄的支持婚姻的广告,只有3分钟又2秒。据说两年前新加坡有份市调显示,新加坡很多年轻人仍在待婚中,因为找不到完美的对象。
      
      主角是一位印度裔太太,悼念着她刚死去的华裔老公。她的悼词和大家预期不同,她竟然当着全体亲友描述着她老公在床上如何的「打鼾」和「放屁」,还当场模彷这些声音!如果老公还活着,应该会窘得想找一个洞钻吧。

      这部影片的开始,司仪说:「李太太(即那位寡妇),妳应该有些话想说。」

      这位太太上台了,全场静默。

    「今天,我不是要来赞美的,我不会说他有多好,因为很多人都已经说了。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可能让大家比较不自在的事。」

      她说,「我想先从他在床上的表现说起。」

      台下观众眼神都是问号,看着她继续说--

      「你们都有碰过,早上启动汽车引擎启不动的状况吗?」

       当场她学了发动引擎的声音,但听起来根本就是打鼾声。这位寡妇学得嘴巴都歪了一边了,这样鼾了两趟,然后幽幽的说:「well,大卫(她的老公)的打鼾,完全像是这样。」

      大家开始笑了,镜头转到她的女儿,表情显然有点怪,大概是不解为何妈妈要说这件事?有些老夫妻也一边笑一边微皱眉头,这场合好像说这种事不太对吧?

     「但,打鼾只是开始,」寡妇继续说:「他,也会……放屁!」

      唔,好像好多人都有类似的经验呢。「有些晚上,他放屁放得太大声,还会被自己惊醒!」

      全场更是会意地笑了,她说,「大卫会惊慌的问,那……那是什麽声音?」

      「这时候我会说,亲爱的,是隔壁的老狗在放屁啦,放心继续睡吧!」镜头转到好几个太太笑得摀嘴,坐在旁边的老公面露尴尬。

       台上的寡妇,此时语气一转。

     「你会觉得,这很好笑是吗?」她缓缓的说,「不过,当大卫真的病得很重时,这些声音至少让我知道,我的大卫『仍然活着』。」

      她转头望向大卫的遗照,哽咽了:「现在……我终于再也无法在睡前听到这些声音……。」

      全场有如冰凝。

      「到生命的最后,」镜头转向这位寡妇孤单的身驱,看到她缓缓的说。

      「总是这些小小的事情,让我们永远记得。」(In the end, it’s these small things that you remember.)

      「是这些小小的『不完美』,一起组成生命的『完美』。」(It’s these little imperfections that make them perfect for you.)

       镜头转向她的儿子和女儿,儿子大约高中年纪,女儿是初中年纪,他们看着台上的母亲,专心听着妈妈说话。

      「所以我想告诉我的子女,有一天,你也能找到你们生命中的伴侣,他们会像你爸爸在我眼中一样『不完美得很美』。」(So, to my beautiful children: One day, you too find yourself life partners, who are as BEAUTIFULLY IMPERFECT as your father was to me.)

      她讲完后,彷彿如释重负,回到一个仍要照顾小孩的妈妈,收起悲伤,坚强起来,拥抱她的小孩。观礼的全都没有痛哭失声,竟都看着前方,那是一种吃惊,这些文字的重量竟然这麽重的飘在空中、压在心裡。这三分钟的片也旋及走到尾声,最后,这则广告的结束词是「Family」。中文版,则是一个「家」字。

      没有人是完美的。所谓真正的爱情,就是接受你伴侣的不完美。

[ 本帖最后由 wuyeqw 于 11-8-2010 22:14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8威望 +230 收起 理由
老林 + 50 谢谢分享!
ubuntuhk + 20 谢谢分享!
旗开得胜 + 1 你太有才了!
西澳海豚 + 30 谢谢分享!
mengyh01 + 2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11-8-2010 18:23:15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人是完美的。所谓真正的爱情,就是接受你伴侣的不完美。”——爱就是要有足够的宽容,无怨无悔呀!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49 收起 理由
wuyeqw + 49 上传的视频可以看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11-8-2010 19:48:36 | 只看该作者
但不是每个人都这么的好运的,就算你给了足够的宽容和爱到最后换回来的只有对方的一脚踏两船的心,到最后只有选择接受或放弃。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秋风词 + 20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11-8-2010 22:16:3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ozmay 的帖子

是啊

现在的社会,能相扶到老就已经不容易了

但这个广告,我看得真的好感动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12-8-2010 22:28:2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来个广告

一个人怕孤独
两个人怕辜负
三个人不亦乐乎!!!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cutemouse + 20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13-8-2010 16:19:19 | 只看该作者
真得被感动了

LS得太搞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13-8-2010 16:48:03 | 只看该作者
真正的爱情,不过如此。

爱情其实很平淡,如同穿在脚上的鞋,跟不跟脚,自己明白。

真的不在乎它是高跟、低跟或是什么潮流和时兴……

只是当有一天失去它,赤脚走在尖利的石地上,才会知道它的珍贵。

真正的爱情,不过如此!



咋看里面一个老头挺像李资政的。

[ 本帖最后由 zhengzhi 于 13-8-2010 16:49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49 收起 理由
wuyeqw + 49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13-8-2010 19:29:18 | 只看该作者
居然发现自己能听懂她说的英语,惊叹自己英文果然小有进度
ps,这个印度mm毫无印度口语,赞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13-8-2010 23:02:2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wuyeqw 的帖子

.
感动之余,请楼主出来讲讲自己男朋友的小事情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49 收起 理由
wuyeqw + 49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13-8-2010 23:06:4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刘叔 的帖子

在那个当宝的帖子里,J版现身说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14-8-2010 08:32:12 | 只看该作者
西方名言:“结婚前睁大双眼,结婚后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两个人呆久了,没感觉了,像左手握右手了,互相忽略了对方近距离的不完美(非原则的)了……不是爱情死了,不是缘分已尽,这才是真正爱情的开始。

这则广告其实是告诉当代的年轻人,MR/MissRight并不等于MR/MissPERFECT。它其实是从另一个侧面,告诫您放下高贵的要求和不切实际的梦想,去实实在在的生活和培养现实世界的感情,这样才能得到真正的完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17-10-2010 01:50:49 | 只看该作者
那是一段~旁人理解~却效仿不来~羡慕不去的~与子携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17-10-2010 09:40:29 | 只看该作者
生命中的完美,由許多小小的不完美所組成.

這句話說的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17-10-2010 15:03:48 | 只看该作者
妈妈是心地善良大大咧咧的女人,
爸爸是温文尔雅体贴细致的男人。
他们有自己的朋友圈,各自精彩。几十年的日子里朋友圈逐渐融合,妈妈的朋友羡慕她有体贴不拘束的老公,爸爸的朋友感慨他有聪明大气的妻子。
我知道,她有的时候打牌有点晚,厨艺有点差,屋子弄得脏乱差,赖床也不含糊,股票也从来不赚钱。他不是那么善于阿谀奉承,事业也曾落入低谷,有的时候还不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他们的生活没有多浪漫,虽然偶尔也小幽默一把,偶尔被人瞥见手牵手散步,没有玫瑰没有巧克力没有人前的拥抱,甚至好久都没有一起旅行。
但是,他说,女儿等你长大了结婚了,跟老公吵架回娘家了,我一定把你赶出去,因为一定是你刁蛮任性。她说,女儿等你长大了结婚了,跟婆婆怄气了,我一定会去跟你的婆婆道歉,因为你一定不够爱他的家人。
几十年就是这样相濡以沫的吧,站在彼此的角度想问题,爱对方的家人。那么多毛毛躁躁的小恶习在交换的爱里反而铺陈出真实的生活。
Love is in family. 隔着半个地球,看到这个广告,想告诉我可爱的老爸老妈,谢谢你们教会我爱。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70 收起 理由
ubuntuhk + 20 谢谢分享!
wuyeqw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17-10-2010 16:04:51 | 只看该作者
14楼说得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1-10-2010 23:19:22 | 只看该作者

这才是真正的生活呀

不是鲜花,不是珠光宝气,不是浪漫,而是真实的生活。很平淡,很真实的生活!

正因为自己不完美,所以不追求对方也完美;正因为自己需要别人包容,所以才要学会包容别人。爱一个人,就是爱对方的一切,不管是好还是坏,这样才能相互扶持到老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7-12-2010 17:53:59 | 只看该作者

感动的泪水

爱自己和他的不完美,因为这才是我和他。
满意有不完美的自己和他,因为这才是我和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9-12-2010 13:56:44 | 只看该作者

哭了

非常感动,It’s these little imperfections that make them perfect for you,只想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1-2011 08:49:38 | 只看该作者
看哭了
爱情的最高境界不过如此了!
不喜欢剧集和流行乐曲里宣传的passion,chemistry。真正的爱情是能够历经时间的考验的。

喜欢这个广告!意念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1-2011 10:01:11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好感动!想起我同事的一句话:I am actually a softy though I look like a bea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1-2011 10:01:35 | 只看该作者
a wise wom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14-3-2011 21:38:59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人是完美的。所谓真正的爱情,就是接受你伴侣的不完美。”——爱就是要有足够的宽容
彼此宽容,彼此感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10-6-2011 00:02:50 | 只看该作者
我老公看完对我说:看,我批评你不干活 是说明我对你包容

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12-6-2011 21:12:07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人可以幸运地和对的人执手到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12-6-2011 22:43:4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13-6-2011 12:05:54 | 只看该作者
很感动,很渴望这样的感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4-8-2011 20:27:2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无法发言
我的天啊,太感人了。刚开始看,想歪了,看完了感动的不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1-8-2011 00:32: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8-9-2011 00:57:51 | 只看该作者
爱不仅要欣赏对方,更需要包容
好广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19-9-2011 19:30:31 | 只看该作者
"是这些小小的『不完美』,一起组成生命的『完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9-4-2024 17:17 , Processed in 0.070852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