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3057|回复: 4

放在汽車裡的瓶裝水對女性是非常危險的事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6-2008 22: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转贴]             警告全部女性 [妻子,女兒,女朋友等等。 ]


Bottled water in your car is very dangerous to women
放在汽車裡的瓶裝水對女性是非常危險的事情﹗ ! !!


This is how Sheryl Crow got breast cancer.
She was on the Ellen show and said this same exact thing.
This has been identified as the most common cause of the high levels in breast cancer
especially in Australia .
這就是謝莉‧克羅得乳腺癌的原因。
她在上艾倫的節目裡提到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情。這已經被鑑定是罹患乳腺癌裡的高危險因素中最常見的原因了,尤其是在澳洲地區。


A friend whose mother was recently diagnosed with breast cancer.
The Doctor told her: women should not drink bottled water that has been left in a car.
有位朋友的母親最近才被診斷出乳腺癌。
醫生告訴她︰婦女實在不應該喝留放在汽車裡的瓶裝水。


The doctor said that the heat and the plastic of the bottle have certain chemicals that can lead to breast cancer.
So please be careful and do not drink bottled water that has been left in a car
andpass this on to all the women in your life.
This information is the kind we need to know and be aware of and it just might save a life.
這醫生還說熱能和塑膠瓶子兩者遇在一起就會產生化學物質, 而那些將會導致人們罹患乳腺癌。因此請小心並且千萬不要喝留放在車子裡頭的瓶裝水. 請把這信息傳遞給你生命中的所有女性親友。這是一則或許可以拯救一個生命的訊息, 我們不只應該知道, 而且要多加小心.

The heat causes toxins from the plastic to leak into the water and they have found these toxins in breast tissue.
Use a stainless steel Canteen or a glass bottle when you can!!!
熱能釋放出塑膠裡的有毒物質後,這些物質就滲入到了水裡頭,而人們的胸部組織裡頭竟然就發現了這種毒素。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切記改用不鏽鋼杯或是玻璃瓶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008 23: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lisa2008 的帖子

LZ是指pet-bottle吧?
这么说来,女性全都不要喝pet-bottle的饮料了。
因为在运输的过程中,它们都是被装在卡车里,很有可能在极高的温度下被运到supermaket之类的零售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008 23: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maaboo 的帖子

建议MM们全改喝BEER,世界大同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40 收起 理由
nizi + 30 我很赞同!
lisa2008 + 10 你的评语一般我都加分,没辙,你实在太有才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6-2008 23: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aboo 于 15-6-2008 22:00 发表
LZ是指pet-bottle吧?
这么说来,女性全都不要喝pet-bottle的饮料了。
因为在运输的过程中,它们都是被装在卡车里,很有可能在极高的温度下被运到supermaket之类的零售处的。



呵呵 局长换face图啦

帖子是转来的,想想你说的也有一定道理。但是我想不能因为瓶装水都是这么运来的,就证明它没有潜在的害处。而且,水在塑胶瓶里放的越久,发生变化的可能性越大。特别是夏天,整箱放在后备箱里备用的那种。

身体是自己的,可以选择不信试一试

可我宁可相信

[ 本帖最后由 lisa2008 于 15-6-2008 22:2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6-2008 18: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相信,改喝别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6:45 , Processed in 0.041981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