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361|回复: 0

澳洲留学奖学金有哪些申请类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11-2022 21: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澳洲留学奖学金有哪些申请类型?接下来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辅导老师为同学们做以下介绍。

  1、专业类奖学金

  澳大利亚各大院校的下属学院也为国际学生提供了各类奖学金。这种奖学金金额高,但名额很少。八大名校中,国立大学的工程及计算机学院为攻读工程硕士、计算机硕士和信息技术硕士的中国学生提供了五千澳元的国际学生奖学金(CECS),申请者若是211工程大学毕业生,平时成绩需达到90分以上才有可能获得。八大名校外的其他大学,例如:邦德大学,其商学院为国内优秀本科毕业生提供的奖学金占总学费的25%,约一万澳元到一万七澳元不等。

  该奖学金不仅包含了商学院的许多热门专业,还包括了国际酒店、度假村管理硕士、信息技术硕士、MBA与职业会记硕士等。其申请的要求相对比较低。如果是211大学,那么平时的成绩需要达到80分以上,而不是211大学的则成绩需要达到85分以上,没有语言要求。

  申请者在申请奖学金时,需要提供接收院校或者机构的注册确认通知书。申请去澳洲攻读研究生累课程的申请人,必须已就读于本国的高等院校。申请攻读博士后研究类课程的申请人,需要在国内所从事的研究课题相关。获得奖学金后,申请者必须在澳大利亚就学或者开展项目研究,不可以在澳大利亚大学的海外校区就学。

  2、院校奖学金

  不少澳大利亚院校为了提高国际知名度、吸引国际学生等原因,为国际学生设立了各种奖学金。金额从数百澳元到两万澳元不等,获得的原因也不同的。有的通过成绩,有的通过面试,有些需要某些特殊经历或由指定机构推荐,所涵盖的专业近年来渐趋热门。

  例如:悉尼大学,本科生奖学金金额在每人每年一万,针对悉尼大学所有注册的本科课程。研究生奖学金金额一般是根据学生的课程长短而定的,比如:学生的课程是一年半那么奖学金就是一万五,课程是两年的话,奖学金就是两万。适用于所有悉尼大学注册过的Postgraduate Coursework课程。奖学金会一直覆盖到学生的课程结束,前提是需要学生一直保持优异的学习成绩。

  2、政府奖学金

  澳大利亚政府奖学金主要包括澳大利亚发展奖学金ADS和澳大利亚国际研究生研究奖学金IPRS。

  以上信息内容由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网整理(advancedthesis.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7:21 , Processed in 0.02525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