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53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悉尼父亲向总理及州长愤怒喊话 新生儿命悬一线 救护车却不知何时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1-1-2022 15:16: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1月2日,Melanie和Alex Moir在浴室的地上慌张地迎来了他们的儿子。但是怀孕37.5周的Melanie生下儿子Ethan后,发现他“脸色惨白”,呼吸也不顺畅。“我们当然是没有计划会在家里生孩子的。”

夫妻俩拨打报警电话,但接线员却表示,无法告诉他们救护车何时到达。此事目前正在审查中。
“我一直问预计何时能到达,但接线员说‘很抱歉,我无法给出预测’。”
Moir先生表示,报警电话持续了不到10分钟。“每一秒钟都非常关键,我们最终决定自己开车去医院。”
夫妻俩拜托朋友照顾家中4岁的儿子,
Moir太太是Randwick的Royal Hospital for Women的一名助产士。夫妻俩驾车5公里至医院急诊部,她在车上还给新生儿做了心肺复苏。
宝宝被紧急送到楼上并到新生儿重症监护部门。Ethan在重症监护室待了6天。Moir先生说,在没有父母照看的情况下,Ethan惊人地恢复了身体健康。
“他们说,如果我们一直等下去,可能会出现非常悲剧的结果,我们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Moir先生周一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并向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新州州长佩洛特(Dominic Perrottet)和新州卫生厅长哈扎德(Brad Hazzard)喊话,称他们的儿子“幸运的不是这次能生下来,幸运的是在这样的政府管理下还能存活”。
Moir先生称,在这个孩子甚至还不存在时,州政府和联邦政府有2年时间加强医疗服务,为最坏的情况做好准备。
当被问及佩洛特多次称新州情况很好时,Moir先生表示,这完全是“谎言”。
“我们希望看到政府采取更多措施支持医护员工,所以他们可以应对像我们这样的情况。政府真的需要站出来。”
在市场营销行业工作的Moir先生对杰出的助产士、医生和护士表示赞赏,称他们将永远是一家人的英雄。
Moir一家表示,他们依然觉得自己是幸运的。
新州救护车协会正在调查此事。
“新州救护车向Moir一家人表示诚挚的歉意。审查正在进行中,我们会告知审查结果。”
1月1日,新州救护车接到了超过5120通求救电话。
新州救护车协会一名发言人表示,救护车系统正在经历与新冠病毒相关的员工短缺问题。
新州一名医护人员表示,有些响应时间在10分钟以内的紧急病例却等了数小时才等到救护车。
新州医疗服务工会秘书Gerard Hayes表示,“救护车服务受到了巨大的压力,一些紧急病例的响应时间也要数个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11-1-2022 15:17:38 | 只看该作者
对于国内的情况,汉奸们口诛笔伐,对于西方国家类似的事,汉奸们装聋作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11-1-2022 21:20:5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12-1-2022 02:18:51 | 只看该作者
@gnosis 向 @dcxg 愤怒喊话 对于澳洲的事,装聋作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4-4-2024 13:09 , Processed in 0.025258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