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6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澳洲留学费用及影响费用因素解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7-12-2021 19:20: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申请澳洲留学费用及影响费用因素解析,接下来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辅导都是为同学们做以下全面解析。

  第一,申请澳洲留学费用

  1.申请学校资料要做公证,需要公证费,一般不会超过5份,差不多1500元;

  2.申请学生签证要向移民局交纳签证申请费,现在是550澳币;

  3.要向体检医院交纳体检费,西安指定体检医院收取1140元人民币;(城市不同收费不同)

  4.飞机票,不同的航空公司、淡旺季价格差别比较大,单程在2500-8000元人民币;平均为3000-4000元左右。

  5.雅思考试费交纳雅思考试费用,今年调整为2020元/次。

  第二,澳洲留学费用影响因素

  1.生活费生活的城市不同,生活费开支不等

  澳大利亚不同地区的消费水平不同,东南沿海的城市,生活水平相对较高,房租是生活费的大头,占了学生海外生活费用的大头。悉尼地区房租由于近几年房价涨幅较大,会超过其他地区 30%_50%,房租每周200_350澳币不等。如加上饮食、交通、旅行、电话费、衣服、娱乐、课本费等,平时开销总额每周约为400_500澳币。

  墨尔本是一个消费价值合理的城市,学生每周费用可以控制在350_400澳币以内。澳大利亚其他地区的生活成本会更低些,特别是饮食,每周80澳币已经很奢侈了。住在悉尼的学生,每年至少需要1.5_1.8万澳币生活支出,墨尔本地区要1.5万澳币左右,而昆士兰、西澳、南澳可以在1.2万澳币左右。

  2.学校和专业不同,学费不同

  澳大利亚全部 42所大学学费相差不多,但课程之间的差别较大。澳洲大学8大好专业均在20,000澳币以上。一些一流大学例如monash university、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the university of sydney等大学各专业均22,000-30,000不等。医科、法律、工程类的课程则要高得多,如医科课程每年不低于3万澳币,法律在2.5万澳币左右。由于澳大利亚大学提供联合课程﹙combined degree﹚,毕业后有双学位,但学费并非是两个学费的相加,如此选择比较物有所值。

  另外,中国学生大多需要进修语言,英语课程费用每周约为320至350澳币,对此,可以选择在国内读好预科再出去,这样可以省一大笔语言费用,大大降低了留学风险。优秀的预科成绩还可以帮学生争取到奖学金,节省部分生活费用。

  以上信息内容由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网整理(advancedthesis.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6-4-2024 05:03 , Processed in 0.02941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