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4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留学生在澳洲留学兼职时需要了解的常识问题解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0-7-2021 19:07: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中国留学生在澳洲留学兼职时需要了解的常识问题解析。接下来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辅导老师为留学生们做以下解析。

  一、工作限制

  只有全日制留学的学生,才可以开展勤工俭学,大家每周工作的时间不能够超过20个小时,这个限制还是比较宽松的,大家可以将时间进行合理的运用。

  此外还需要在正式开始工作前,前往相关部门申请个人的税号,学生打工也是需要缴税的,不过每年都会有报税的机会,大家记得要抓住这个机会。

  二、工资水平

  澳洲的政府对留学生兼职实行保护政策,在工资方面规定了最低时薪,不能够低于10澳元,一般学校附近提供的工作工资会相对低一些。

  澳洲本地人的老板给学生的工资会高一些,平均下来的时薪在15澳元左右;而华人老板提供的薪资则要低一些,平均薪资在10-12澳元之间。

  三、工作类型

  学校会为学生提供一定的工作,工作的地点在食堂、图书馆和实验室,工作的内容也大都和自己的专业相关,在薪资方面也有保证。

  而在校外找工作的话,选择会更多,大多数情况下工资也是比较高的,大家可以从基础的服务性工作做起,再接触技术含量比较高的工作。

  四、求职途径

  可以从学校的公布栏获取信息,或者由同学以及朋友介绍,这两种的方式的共同点就是安全可靠,而且成功率高,不用担心被骗的问题。

  以上信息内容由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网整理(advancedthesis.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6-4-2024 09:07 , Processed in 0.02222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