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巴西总统暗示新冠是生化战争:看哪国GDP成长最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0-5-2021 09:38: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巴西总统暗示新冠是生化战争:看哪国GDP成长最快
文章来源: ettoday 于 2021-05-09 09:26:22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14141 次)



▲巴西总统波索纳洛(Jair Bolsonaro)认为新冠疫情就是生化战争。(图/路透)

巴西总统波索纳洛(Jair Bolsonaro)日前在一个公开场合上表示,新冠病毒( COVID-19)可能是在实验室制造出来,进行生物战的结果,看哪一个国家的GDP(国内生产毛额)增加最快。尽管波索纳洛没有指出是哪个国家,但显然是在暗示疫情是中国造成的。

根据《法新社》报导,波索纳洛5日在一个公开场合表示,这种病毒没有人知道,是从实验室制造出来的,还是人类吃了不该吃的动物产生的,军方对于化学、生物放射性战争,并非一无所知,「我们难道不是不是在打一场新的战争?哪个国家的 GDP成长最快?」

《法新社》补充指出,尽管波索纳洛透露出名字,但显然他暗示的对象就是中国,中国是G20集团国家当中,唯一成长的经济体,2020年 GDP成长率为2.3%。



▲中国外交部对于疫情是生化战的指控,向来强烈否认。(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对于类似的指控,中国外交部向来都强烈否认,「坚决反对将病毒政治化、污名化的言论」。

WHO今年3月的一份报告也得出结论,新冠病毒「极不可能」起源于实验室。但是WHO的专家也说,在访问武汉想要获取原始数据时,遇到了困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0-4-2024 12:02 , Processed in 0.02841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