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5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澳洲留学选择专业时主要考虑哪些因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8-4-2021 18:55: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澳洲留学选择专业时主要考虑哪些因素?接下来澳洲论文AssignmentFirst辅导老师为同学们做以下建议与解析。

  第一,入学要求

  在选择专业的时候,建议您多考虑选择的专业入学要求。一些专业,如医学,很难申请。有些专业如工科要求提前学习相关课程。所以在选择专业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学历和以前的学习。你的咨询师将向你介绍每个专业的入学要求。

  第二,学习的难度

  最后,要考虑所选专业的难度。一些专业对学生有很高的要求,如健康科学。其他专业如教学和法律要求学生英语水平高。如果能够应对所选专业的技术深度,达到所要求的ITLTS水平,就可以做出决定。

  第三,就业机会

  移民是学生选择留学专业时考虑的因素之一。在澳大利亚,如果能够在技术移民不足的职业清单列出的任何领域获得学位,移民部门将增加15分。这些不足的职业与会计学、健康科学、工科、贸易等领域有关。因此,许多中国学生决定学习会计。另外,在技术职业清单上列出的职业也有额外的要点。可以参考以上列表考虑专业,但存在风险。需要根据现在的情况来考虑将来本身是冒险。相当多的学生在选择专业的时候,以就业机会为最大动机。希望在澳洲或中国尽快找到高收入的工作。

  在考虑就业机会的时候,也要考虑学位是否独特。在选择专业的时候,选择一个独特新颖的领域,会让你脱颖而出。很多中国学生学习一般的商业专业,比如商业管理、营销或者国际贸易,所以没有竞争优势。其实,保险报销、酒店管理、电子商务、创新管理、工程管理等专业可供选择的专业很多。

  第三,你的兴趣和优势

  在选择专业的时候,也要考虑未来30年做什么工作。要想有成功的事业,就要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和擅长的工作。因此,选择你感兴趣的专业尤为重要。切记不要选择你不喜欢的专业。

  第四,专业人才和通才教育

  选择专业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是考虑接受教育的特殊性。总之,专业人才包括保险精算学、土木工程,商业管理和营销属于通才专业。专业人才教育的优势是具备从事特殊工种的资质,在就业时有很多选择。但而,如果你不想从事这些领域的工作,专业教育也会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你的选择。通才学位在确定职业方向时变得困难。因为没有专业的培训和技术知识。但是,选择工作的范围会更广。

  第五,语言环境

  语言环境是你在选择专业时需要考虑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大部分中国大陆学生选择在澳大利亚学习商业、工程和信息技术。这主要是因为他们认为这些专业的毕业生需求量大,从事的职业往往属于高收入阶层。学习这些专业的问题是,大部分中国大陆学生和你看起来有点相同,所以你的课程中有大部分中国学生,尤其是一些大学,这种情况尤为普遍。毕竟,你不会有纯粹的英语学习环境,因为你会和他们一起学习。对于留学生来说,英语差意味着低分,缺乏与更多学生群体的沟通,增加了孤独感,知识面狭窄。这些最终会影响学习效果,在留学中得不到很多。简而言之,如果你想和更多的澳大利亚人或非亚洲人一起学习,以便更好地练习英语,你应该选择中国学生申请少量专业。

  以上信息内容由澳洲论文AssignmentFirst教育网整理(assignmentfirst.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5-4-2024 01:50 , Processed in 0.02402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