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4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澳洲高中需提前做好哪些准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3-4-2021 19:29: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申请澳洲高中需提前做好哪些准备?接下来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辅导老师为同学们做以下解析。

  1、语言准备

  入读澳洲高中根据学生年龄对语言要求也是不同的,在留学之前先了解语言要求,才能更好的安排留学计划。

  如果学生年龄超过16岁, 雅思成绩达不到5.0,那么就需要一份雅思4.0的成绩单并且在入读高中主课前加读不超过30周的语言课程,读完语言后再进入高中主课的学习。但是如果你的雅思成绩达到5.0分就可以直接进入澳洲高中10年级就读,如果雅思成绩能达到5.5分的话,则可以直接进入11年级就读,这样既能省下读语言的时间,也比在澳洲读语言课更经济,关键是具有了一定的英语基础后再出国,听说读写样样过关。

  2、申请材料的准备

  申请澳洲高中的过程中需要递交的申请材料很多,包括申请表、初中成绩单和初中毕业证、高中在读证明和高中成绩单、出生公证、护照、照片、有的学校也需要提供中学老师的推荐信、还有的学校可能要求提供雅思成绩单原件或公证件。

  雅思是澳洲官方唯一认可的国际化语言考试,也就是说所有澳洲院校以及移民局全部认可雅思,有雅思成绩,申请签证时有利于顺利过。提醒大家,澳洲申请材料繁琐,大家最好提早准备。

  3、资金准备

  澳洲高中分为私立和公立,差不多2/3的澳大利亚学生就读于公立学校,1/3的学生读私立学校。不同类型的澳洲学校在其收费标准、入学要求上还是有较大差异的,这些在留学申请时也应考虑进去。

  对于澳大利亚本国学生来说,公校教育几乎免费,私校教育则学费昂贵,对于国际学生来说,无论选择公校、教会学校还是私校,都需要支付学费,而选择不同的州、不同种类的学校,学费相差较大,大家要提前咨询了解清楚。

  以上信息内容由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网整理(advancedthesis.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9-4-2024 22:17 , Processed in 0.02561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