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8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交流] 灵性的觉醒 - 人类天堂(VI)-- 关于武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2-4-2021 15:38: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21-04-12

前言
早期人类文明的建立和武装力量分别不开,首先是利用武力对付野生动物,后来武装力量更多地是用来对付人类自己,从国家建立,到社会秩序的维持都需要武装力量,然而未来,人类终于可以不再借助武力而美好生活了。

没有警察和犯罪
未来社会已经没有警察,也没有各种犯罪行为。

首先因为全球系统的建立,每一个人从生下来到离开这个世界,一举一动甚至包括心理活动无不在系统的监督之下,这就使得传统的犯罪可能几乎降到零。另外因为没有金钱和财富,也消除了大多数传统犯罪的动机。当然人类之所以可以彻底消灭犯罪的原因是人类灵性的全面觉醒。

对于灵性觉醒的人,世界上并不存在所谓的罪犯,那些在传统观念中被认为罪犯的人不过是一些心理健康出问题的人。所谓“罪犯”需要的是治疗而不是惩罚,社会给与他们的应该是关怀和帮助,而不是谴责,仇视或者蔑视。

在这样的态度之下,人类犯罪率逐年下降,终于有一天,彻底消灭了所以犯罪行为,而且也从根本上避免了未来出现犯罪的可能性。

因为没有犯罪,所以社会也不需要警察。未来社会中最接近当今社会警察这一角色的人当属紧急救援队队员。紧急救援队是在出现意外状况后前去救援的力量。其中大部分成员都是机器人,因为他们拥有比人类更加强劲的体魄和耐力,同时也有更迅速的反应能力和抗击能力。当然人类中也有一些人身体强健者担当紧急救援队友。

紧急救援队配备最为先进的救援工具,但他们并不携带任何传统意义上的武器。因为不再有任何人类的暴力活动,比如恐怖袭击或者黑社会火拼之类的犯罪行为。他们携带的最接近传统武器的一种装置是心光机。关于心光机,我下面会详细介绍。

之所以需要携带心光机,主要是救援队有时需要对付发狂的野兽,或者及其罕见情况下,精神突然错乱的人。除此之外就没有任何需要使用武器情况了。

心光机
心光机是未来社会中最接近传统武器的一种设备。它可以发出强烈的特殊电磁光束,被这种光束照射的人或动物会瞬间进入一种局部大脑麻痹的状态,从而不可能再对外界施暴。但这种大脑麻痹只是一种短时间现象,并不会真正对大脑造成损害,所以被心光机光束击中的人或动物经过一段麻痹时间后就会恢复正常。而麻痹时间的长短则由心光机发射时设定的能量大小来决定,通常是几十分钟到一两天时间。

心光机最开始是一种灵修设备。很早以前,灵性导师发现人类在特定电磁光束的照射下可以迅速平息心中杂念从而进入一种心境平和的禅定状态。他们发明了原始的心光机用来帮助学生快速入定。它的作用如同佛教法器中的颂钵或者木鱼差不多,只是效果比那些通过发出声音来帮助修行人入定的法器要好很多。

后来研究发现如果增大心光机发射能量,它可以让受照射对象瞬间大脑支配情绪并产生暴力行为的部分麻痹,从而进入一种无害的受控状态。于是警察开始装备这种设备用来对付当时还经常发生的大规模示威活动失控后的暴力场面。随后人们又发现这种光束不仅对人类有效,对其他哺乳动物,鸟类,爬行动物甚至鱼类同样有效果。所以最后就演变成装备紧急救援队的心光机。

那种用来帮助人们进入禅定状态的小功率心光机也依然普遍,通常用在儿童教育中帮助孩子们提升注意力。而成人一但已经达到灵性的觉醒,一般就不再需要心光机帮助平稳心绪了。

最后的军事力量
如同消灭了犯罪的同时世界上就不存在警察一样。在世界大同,消除了国家间对立,世界上也不再存在军队和其他武装力量。全球唯一保存的除博物馆之外的军事机构是一个军事研究所,这个军事研究所只有一个研究课题,就是地球应该如何抵御外星人的攻击和侵略。

虽然很多人对依然保留这样一个军事研究机构不以为然,因为他们认为这个研究课题根本没有意义。首先,人类还没有发现任何外星生命;其次即使发现了外星生命,这个外星生命也不见得有智慧和文明;再次即使这个外星生命还发展出智慧文明,那他们的科技程度也不见得能对人类造成任何威胁;最后一点,万一这个外星文明的科技程度已经达到可以对人类造成威胁,那么一个科技如此高度发展的文明,其灵性程度依然低劣到还会企图攻击和侵略另一个外星文明更是不可思议。

虽然这个反对意见非常有说服力,但出于谨慎小心,地球依然保留一个小小的军事机构来研究将来可能需要的科技和对策。这个机构每年的预算是一分钟光能量。然而即使这样小的预算他们通常也用不完,为了不太过于无所事事,这个机构每过几年就会翻拍一些经典的关于星际战争的影片,用来提醒人们星际战争的可能性。

这些星际战争片包括最早的关于星际战争的科幻小说,英国科幻鼻祖之一威尔斯的《大战火星人》,另外也包括早期科幻大师美国作家阿西莫夫的《银河帝国》系列,二十世纪末二十一世纪初最受欢迎的乔治.卢卡斯制作的《星球大战》系列,除此之外还有中国科幻作家刘慈欣的著名科幻小说《三体》。这些科幻经典虽然经常被他们翻拍成场景宏伟,效果震撼的科幻大片,但不得不说这些作品的情节实在是荒诞不经。
首先说《大战火星人》,人类早已经在火星上建立了多个大型地球生命活动区。多年研究证明,火星本身连生命都不存在,更没有可以进攻地球的火星人。《银河帝国》和《星球大战》虽然在视野上更加宽阔一些,但想想当人类科技已经发展到可以殖民整个银河系甚至达到其他星系时,人类社会还保持原始的帝国统治或者略微高级一点的议会统治政体。这个有点太不可思议,如同一个身心完全健康的成年人还穿着尿不湿一样让人感觉滑稽可笑。至于《三体》,作者武断地宣称“生存是文明需要”,“文明不断增长和扩张,但宇宙中的物质总量保持不变”是所谓两大基本公理,并由此推断任何宇宙文明为了生存必须毫无芥蒂地消灭其他任何文明。这个第一公理是错误的,它是那个时期人类灵性没有觉醒之前,从而生活在对死亡无限恐惧的阴影之下而得出结论。对于灵性觉醒的人,存在本身是不生不灭的。

实际上无论是达尔文进化论的生存竞争,还是后来马克思的阶级斗争理论都被证明只是生命和文明发展初期表现的一些现象,根本不是生命和文明发展的基本规律。

不过电影毕竟是电影,主要目的还是娱乐为主,所以那些影片无论情节多么荒谬,但因为制作精良,还是吸引了大量观众。只是这些观众几乎清一色的是14岁以下的儿童,因为任何心智稍微成熟的成年人大都不会对战争这种野蛮丑陋行为感兴趣。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春浅 + 10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0-4-2024 23:08 , Processed in 0.029771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