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410|回复: 0

[原创交流] 灵性的觉醒 - 人类天堂(IV)-- 生物工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4-2021 18: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21-04-09

生命天线
未来人类生活离不开系统,而且人一生下来,就会和系统建立起紧密的联系,这种联系是通过一种生命天线的器官。

21世纪的人离不开手机,手机实际上已经成了人身体扩展的一部分。但到了未来,人们将不再使用手机,因为人本身就是一部手机。基因工程改变了人类基因,所以人生下来头颅前部会有一个新器官,称为生命天线。它可以发射并接收不同波段的无线电信号,同时人大脑的一部分也经过基因改造,可以完成调制解调功能,所以人本身就成为一部手机。

当然人与人之间也可以通过生命天线直接连接,但生命天线发射功率和接收灵敏度有限,所以两人距离太远时就无法通过生命天线直接沟通,这一点就如同两人距离太远时,彼此说话就听不见了。但因为全球都布满了系统网络,人只要在地球上(也包括各种航天飞行器和其他行星、卫星的基站里),在任何角落都可以直接沟通系统,然后通过系统连接地球上任何一个人。

系统可以通过生命天线实时监控每一个人,包括他的行为,各种生理指标还有心理活动。当然,因为人类已经完全信任系统,所以知道系统得到这些信息的目的是帮助人类,而不是控制和奴役人类。另外未来人类对个人隐私也没有那么敏感。人类早期之所以特别介意个人隐私的原因是不安全感,担心个人隐私的泄露会被滥用从而危害自己。但未来人类已经完全消除了不安全感,所以对个人隐私也不那么敏感。人与人的交往都非常坦诚,如同玻璃一样透明,不过所有人行为都自有分寸,不会出于好奇而探寻他人不希望外人知道的个人信息。也不会把他人的尴尬事拿去到处宣扬。

比如一个年轻人兴致勃勃地给他的女友捧上精心制作的生日蛋糕,但不小心绊了一跤把整个蛋糕糊了女朋友一脸。这时你碰巧看到,你的眼睛如同摄像机一样把这滑稽的一幕正好全录了下来。现代社会很多人会不地道地把这一视频放到抖音或其他社交平台上,全然不顾及当事人的感受。但在未来社会,人们总会替他人着想,除非当事人表示同意,否则不会不顾他人感受地做这种事情。

通过生命天线,人类大脑可以直接快速地接受大量信息,包括视频等等,信息接收和发送效率要比通过其他交流途径快捷的多。所以那个时代,不仅没有手机,也没有个人电脑之类的东西。因为系统就是一个超大型计算机,而人通过生命天线与系统连接,系统可以通过生命天线向人脑传递各种信息,不仅视频和音频,还可以是嗅觉,味觉和触觉信息。

失败的翅膀计划
通过基因工程,人类可以让自己长出新的器官。开始人类特别渴望飞行,所以早早就尝试让自己长出一双天使般能带人飞翔的翅膀。然而这个工程虽然并不复杂,但最后的结果却不尽人意。

虽然人成功长出一对漂亮的大翅膀,并且借助这对翅膀也可以展翅飞行,但这些尝试翅膀的“鸟人”却感觉很不舒服。无论是去咖啡厅还是游乐场,到哪里都要背着一对大大的翅膀,很不方便。特别是睡觉也成为一个难题,不知道应该躺在床上如正常人一样睡还是如鸟一样卧在一个横梁上睡,总之怎么都不舒服,所以最后他们全部要求把翅膀做手术拿掉。

其实人要飞翔并不困难,穿上和风衣差不多的飞行蝙蝠装,人就可以如同蝙蝠一样自由飞翔。最强力的核动力蝙蝠装甚至可以让人飞越太平洋(不过要记得口袋里带足补给和水),所以人们不再利用基因工程来让自己长出翅膀。

人类寿命
借助生物工程,人类终于在理论上可以长生不老。因为系统可以监控人体,探测每一个细胞的工作状况,无论使用自身器官重生技术,还是细胞生命钟调整技术,都可以让人身体各个器官处于任何期望的年龄状态。所以在地球上看不到老迈的人,除了儿童以为,大部分成年人都保持在二三十岁的身体状态,部分老成的人则选择四五十岁的身体状态。原则上,只要人们愿意,可以把身体的这个状态永远保存下去。

然而未来却没有人选择永生,因为灵性的觉醒,他们意识到地球上生命形式不过是存在的一种状态,既不是唯一状态,更不是最佳状态。有些人选择25岁就离开这个世界,因为25岁是系统规定人类可以离开这个世界的最小年龄,但系统没有规定人类可以离开这个世界的最大年龄。

那些选择25岁就离开这个世界的人被称为“窥探者”,他们来到地球的目的似乎就是来窥探这个世界的文明。这些人通常比较内向,灵性觉醒也比其他人更快。通常儿童在15岁左右可以达到灵性觉醒,而这些“窥探者”往往在7,8岁就达到灵性完全觉醒的状态。

除了那些“窥探者”外,大部分人选择150岁到200岁之间离开这个世界,很少有人会活到500岁以上。寿命的世界记录保持者是一位1000岁的老太太。说她是老太太其实不太准确,因为她的相貌看起来就是50多岁。她实际可以选择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但她认为对于她的年龄,选择太年轻会让人感觉不稳重。

大家都非常钦佩这个老太太,有那么大的耐心在地球上生存这么长时间。她解释说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是因为她在很年轻的时候就有这个梦想,要活1000岁,创造一个世界记录,最后终于成功了。这种成功的喜悦就如同现代人经过多年不懈努力终于实现梦想,登上珠穆拉玛峰一样。不过在她生命的最后几百年,她基本都是在冥想中度过的。

她1000岁生日那天,全世界许多人都为她庆祝生日。为了不让那么多人失望,她推迟一天离开这个世界,所以她最终的年龄是1000岁零1天。

人类离开这个世界的方法是通过服用一种药丸,服用完后就会安然睡去,然后离开这个世界。人死后尸体会被气化,不留任何痕迹,但人的基因和全部记忆都存在系统中,如果需要系统可以克隆出一个完全一样的人,并且保留全部记忆。

只是很少会这么做,因为离开这个世界是每个人自己的选择,并且在选择之后系统会给整整一年的冷却期,这一年时间这个人都可以撤销离开世界的这个决定,所以每个离开这个世界的决定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

不过那种复活技术也并非完全无用,偶然情况下有人因为意外事故不幸身亡,则系统可以从新克隆这个人,并且恢复他的系统记录的最新记忆。当然这种意外事故非常罕见,大多发生在宇宙探险中,在外太空中不确定因素还是要比地球上高许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9:35 , Processed in 0.02854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