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417|回复: 0

疫情期间申请澳洲留学生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1-2021 18: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疫情期间申请澳洲留学生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接下来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辅导老师为同学们做以下解析。

  由于疫情影响,大量的澳洲留学学生申请晚到及延期,请一定注意,收到延期Offer后要重新接受Offer,学校才会出延期的COE,学校不会自动出延期COE。

  以墨大为例,很多人都问申请延期后会不会出延期Offer?是一定会出的,请学生耐心等待,延期Offer出来后,仍然需要Online系统接受Offer。

  目前,大部分的澳洲院校都发布了通告,针对第一学期入学的晚到日期和相对应的特殊政策:受疫情影响,澳洲各院校最新应对政策汇总,更新至3月9日。但是仍然请同学们一定要注意查收递交申请时提供的邮箱,因为学校有些邮件只单独发到了学生邮箱,并未发给中介机构,不要由于疏忽了邮件而导致没有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晚到或者延期。

  晚到时间请以学校政策或者邮件回复的确认为准。

  在2020年2月22日,宣布对11和12年级的在过去14天在(湖北省外)中国境内或过境的学生实行有限的豁免。豁免将视个案而定。

  为达到要求,学生和监护人必须:

  无生病,并且超过14天没有出现任何生病迹象;

  自新冠病毒-19(COVID-19)爆发以来,没有去过湖北省;

  并完成14天符合州或领地要求的自我隔离检疫。

  学生只有在前往澳大利亚之前连续14天以上在中国境外或旅行限制解除后才能进入澳大利亚。如上所示,有限的豁免适用于11年级和12年级学生。

  如果学生在澳大利亚境外,并且受旅行限制,学生无法使用VEVO查询到签证信息。

  如果学生在离开中国大陆后14天内直飞或经其他国家中转赴澳,航空公司不会允许学生登机。

  如果学生抵达澳洲并被发现在相关时期内到过中国大陆,签证将被取消。

  以上信息内容由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网整理(advancedthesis.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9-4-2024 03:53 , Processed in 0.01618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