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450|回复: 0

疫情影响下选择澳洲留学的优势有哪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5-1-2021 19: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疫情影响下选择澳洲留学的优势有哪些?接下来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辅导老师为同学们做以下解析。

  1、保证能够满足学生来求学的期望

  现在的留学生在选学校上不会跟以前一样,只看学校有怎样的研究水平了,所以澳洲只需要让人们认为到这里来就读的学生都能体验到更好的学习质量,有了这样的积极看法就足以应对学生们现在在选校上的思考。不过现在这种看法也受到了挑战,因为2020年很多留学生都是通过在线课程来完成留学的学习,所以这些学生的评价对于将来学生们在选择学校以及留学的地方时也有更多影响了。

  2、开发新学位

  为了提高留学中的竞争力,开发一些能够提高留学生在澳洲这里以及世界上都比较有前景的专业学位还是有必要的,而且在这些学科之中的课程还得加入结构更多种的实习,或者是让学生能得到更多的海外经验也是需要的。

  3、工作权利

  很多学生其实在读完后都想留在澳洲这里工作,而澳洲对于这些留学生在学习后的工作权要怎样调整其实一直都在做讨论。如果这些工作权能够把现在的学生在课程上所需要的时间也考虑进去,那么对于想要在澳洲工作的学生,或者是想拥有跟以前不一样的生活方式的学生来讲都是很能吸引他们的。

  4、不同类型的教学结合在线与面对面教学相结合

  现在这些大学所开办的在线教育已经得到很多学生的喜爱,也就表示现在的学校在课程上都要更加灵活的保证有时效性,也有更多的相关性,让学生们在在线以及校内学习这两种方式之中有更多的灵活性。比如说学生在读本科学位的时候,第一年可以读在线的课程,接下来的两年就需要在澳洲的学校里完成学习。

  5、降低学费

  赴澳大利亚留学学费向来是学生考虑的问题,因为现在都是在线课程比较多,那么学生所支付的这些教育费用跟在线课程是不是匹配的,如果澳洲对于在读在线课程的留学生收的学费跟它本地的学生是一样的费用,这自然也能让更多的留学生被吸引。但不管澳洲之后要怎么去调整,在今年到2021年的时候,这些大学的运作方式都是得做出改变。而对于留学市场的这些变化,还是得要有一个可行的计划来应对,这样才能保证澳洲在国际上依旧是其中一个很吸引留学生的场所。

  以上信息内容由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网整理(advancedthesis.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30-3-2024 01:02 , Processed in 0.02970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