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487|回复: 0

澳洲留学生租房时的费用该如何计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11-2020 20: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澳洲留学生租房时的费用该如何计算?接下来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辅导老师为留学生们做以下解析。

  1、租房水电网费

  一般分全包和share bill,看房东怎么讲了。如果全包的话这些费用都是包含在你的房租里面。如果是share bill的话,房东负责支付电煤服务的接口安装费,租客一般要自己安排和支付其他费用,也就是说,具体的用水,用电和用煤气的费用一般都是由租客自己支付。

  2、租房其他费用

  押金Deposit:在你想入住,不能入住情况下,需要提前付的钱 ,确保你会入住。

  磅金Bond:扣在房东手中,防止房客损害家具,提前搬走的保证金,一般2~4周不等。在入住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检查一下哪里是否有损坏并和房东确认,然后拍照存档,以防后面纠纷。

  钥匙押金:很多好点的公寓,钥匙是需要另外押金的,视情况而定。

  3、租房合法权益

  房东要赶房客走必须要在有合同前提下提前两个星期通知,并且房东如果把房客东西仍出屋外属于很严重的违法行为。所以万一遇到这种不讲理的房东,只要有合同就不用害怕!如果有任何文件看不懂,一定要找人帮忙哦!千万不要签署空白表格或者不知道是什么的文件。如果合同没有说收了几周的押金,一定要receipt 并要求房东签字银行转账一定要留下证据 比如写上"bond, rent"这些字。

  以上信息内容由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网整理(advancedthesis.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30-3-2024 02:29 , Processed in 0.02656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