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4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澳洲留学的优势汇总解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2-11-2020 18:58: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申请澳洲留学的优势汇总解析,接下来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辅导老师为同学们做以下解析。

  1、世界名校多

  世界闻名的八大,世界大学排名Top 100,不管是澳洲老牌名校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还是排名第一的澳国立,还是工程界一霸UNSW。

  2、学生签证有福利

  当然,如果你还是觉得澳洲留学花费太高,表担心,还有福利可以减轻花费。澳洲法定最低时薪$17澳币的,在澳洲不管是工作和兼职都是非常诱人的一项福利。持有学生签证的留学党,都可享受上课期间每两周40小时,假期时间限制的打工权利。 选择澳洲,是因为这里可以有薪水补贴生活。

  3、多种住宿选项

  澳洲的大学,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党,澳洲也就为各种有着不同需求的留学生提供了住宿选项。根据学习时间的长短,校区所在和你的个人喜好,你可以选择校内住宿,短租,校外租房,学生公寓,家庭寄宿等等。 选择澳洲,是因为这里有多种住宿选项。

  4、科研机会

  为了能吸引优秀人才,澳洲为很多领域的专业人才都提供了大量的研究机会。澳洲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够提供以行业为基础的研究机会,覆盖了整个澳洲。 选择澳洲,是因为这里有能够实现梦想的机会。

  5、全球认可

  澳洲的大学都受到AQF的监管,也代表你在澳洲AQF框架下拿到的学位,受到世界上大部分国家的认可。选择澳洲,是因为这里的留学将受到世界的认可。

  移民

  一般在澳洲和加拿大的很多工作都取决于你的移民状态,也就是有没有PR(Permanent Residency)。如果你能拿到PR,找工作相对会容易很多。如果你没有PR,澳洲每年都会提供很多的移民机会,甚至还有移民职业清单。 选择澳洲,是因为有机会可以移民。

  以上信息内容由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网整理(advancedthesis.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5-4-2024 21:47 , Processed in 0.02343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