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4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澳洲读研的优势解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3-11-2020 18:57: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申请澳洲读研的优势解析,接下来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辅导老师为同学们做以下解析。

  1、课程实用

  澳大利亚的研究生课程对市场需求的灵敏度很高,这里的硕士课程更加贴近商业发展,除了理论知识外,学生能接触到更前沿的发展实例。这对于专业课程的学习和今后的职业发展都能起到很大作用。

  2、申请名校更容易

  不只是国内的学生,很多国家的学生都有名校情结,当然名校在很多方面确实更加出色。澳洲的名校数量多,在世界大学排名也普遍靠前,并且近些年招生的数量也在增加,入学的门槛也遵循宽进严出的原则,所以在学生申请上要容易一些。

  3、性价比高

  澳大利亚的研究生课程一般学制为诶一年到两年左右,不仅相对于国内的研究生课程时间短,在课程安排上也很灵活。学生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和学习机会,并且还可以在假期进行学分的修读。除此之外,澳洲的研究生学费也相较英美等国家便宜不少,学生还能够在这里合法打工赚取生活费用,所以性价比很高。

  4、就业率比较高

  研究生去澳大利亚留学优势还包括了高回报,学生在毕业后获得的工作机会能有相对较高的薪资水平和待遇,比国内毕业的研究生要强一些。并且国外一到两年的学习和生活还能让自己开阔视野,得到西方思维和多元文化的冲击,这对个人阅历和生活经验的培养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以上信息内容由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网整理(advancedthesis.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0-4-2024 14:39 , Processed in 0.02521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