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446|回复: 0

疫情影响下澳洲高校有哪些应对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10-2020 20: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疫情影响下澳洲高校有哪些应对方法?接下来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辅导老师为留学生们做以下解析。

  澳洲高校如何应对

  相比起政府一些生硬的抗疫举动,澳洲各大高校在特殊时期对留学生可谓照顾得多。墨尔本大学最早从3月17日就停止了线下教学活动,其他大学也都纷纷停课或改上网课。同时对在2月开学季难以回到学校报到的中国留学生,不少大学还提供了经济补助,帮学生们报销一部分的差旅费和住宿费。

  同时,澳洲各大高校已经明确6月的考试移动到线上进行。这也可以被解释为一个信号:多数大学还是认定6月疫情不会停止的,否则校方很可能要求考试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至少也会要求已经在澳洲的学生返回学校到线下考场做机考。而澳洲6月底-7月中是寒假,很短,疫情如果6月还不稳定,不可能一个月内好转。

  未来留学生怎么办

  已经拿到offer,准备在2020年下半年入学的,务必做好多手准备,尤其是要有延迟留学的心理建设。如果到6-7月疫情仍然没有稳定到足以让澳洲政府重新打开国门,那解决的方式只能是留在国内参与线上教学,花高额的学费却只能在家上网课,许多同学不能接受,如果不愿意上网课,可以提早与学校联系,申请延期到明年入学。与此同时也要盯紧雅思考试复考的场次,第一时间约上考试,或者及时联系学校问清楚是否还接受其他类型的语言考试,甚至提早报好语言班。另外建议找住宿的时候也留个心眼,不要太早提交押金和租金,以免计划生变。

  正在申请,准备在2021年夏季或冬季入学的同学们就不需要太担心疫情影响到自己的入学时间,但也建议提早规划自己的语言考试、申请签证。

  以上信息内容由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网整理(advancedthesis.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8-3-2024 19:14 , Processed in 0.02796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