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014|回复: 2

[其他] 机票又要涨价了,回国遥遥无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0-7-2020 21: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论坛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 5&lang=zh_CN#rd

今天下午新闻发布会上,维州宣布新增288例,这是有史以来澳洲的任何一个州最高的新增数字。维州现在的总数是3397。

昨天维州进行了37,588次测试,也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测试。

现在很清楚墨尔本存在社区传播问题,维州政府已经采取了措施来抑制这种传播,其他各州也纷纷禁止维州人进入,并且加强了措施。

由于维州停止了国际航班的输入,其他一些州(尤其是新州)酒店隔离工作的压力太大,澳洲将减少国际入境旅客数量一半以上,也就意味着每周入境的人数将减少4000。

西澳和新州在维州暂停国际入境后,已经对国际入境人数实施了上限。

总理说,或许所有州都将向返澳的人收取酒店隔离费。

“一些州已经这样做了,其他州正打算这样,在可能的情况下,隔离费用将实现全国统一性。”莫里森认为,这些费用各州可以用于其他防疫工作,包括协助维州。

总理表示,虽然这可能会导致澳洲公民无法按时返回,但我们必须把国家利益放在首位,把澳大利亚和澳大利亚人的健康放在首位。

前卫生部负责人Jane Halton说,还将对酒店隔离进行全国范围的审查。

代理首席医学官Paul Kelly表示,一些州已经对酒店隔离程序进行了内部审查,但联邦审查的目的更加详细。违规事件很少,但正如报道的那样,我们已经看到了维州的违规事件。



在此之前,澳洲一直都没有要求戴口罩,甚至在3月和4月全国确诊数字飙升的时候。

今天宣布,如果无法保证社会距离,墨尔本和米切尔郡(MitchellShire)的人应该戴上口罩。要想办法使用所有可能的工具来帮助控制疫情。

AHPPC已经调整了建议,在社区传播不断增加的地区使用口罩。

如果不得不外出,无法保持社会距离,那就戴上口罩。

维州州长说,政府正在制造200万个可重复使用的口罩,还购买了100万个一次性口罩,并将分发出去,主要是热点社区,例如公屋里的租户。维州不会要求动用国家医疗储备里的口罩。

虽然戴口罩是要求,不是强制性,但希望您可以在无法保持社会距离的地方戴口罩。比如在出租车中、公共交通工具上或去超市购物。

首席卫生官Brett Sutton说,288例新增数字非常难看。但数字可能在接下来的两周内还会上升,直到封锁起效为止。

出现任何症状都应该去测试,特别是热点地区的人。你需要警惕,这很可能就是冠状病毒。

总理提醒人们,要保持社会距离,尤其是在公开场合。

在家里并且周围有人时,仍然必须保持社交疏远,并且不能拥抱和握手。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annahw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20 03: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我国内的学生寄过来的口罩要派上用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7-2020 20: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欧阳京 发表于 11-7-2020 02:29
看样子,我国内的学生寄过来的口罩要派上用场了。

维州的你们保重,出门最好戴口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0:36 , Processed in 0.026822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