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947|回复: 0

他竟然在这个时候出售海边豪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4-2020 21: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论坛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 5&lang=zh_CN#rd

这不是卖楼广告。

Keith Drake,已经是曾祖父的老人,决定出售他的海滨顶层公寓,价值数百万澳元。

这幢豪宅位于昆州阳光海岸的Maroochydore,拥有四间卧室,三间浴室,顶层还建了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家庭影院。

更赞叹的是,还拥有无敌海景,这是无数人努力奋斗向往的住宅。

但是,在现在疫情期间,房子的主人却要卖掉它。

不是因为失业,也不是因为资金紧张。那么,是什么原因要出售呢?

房主Keith Drake表示:他看到RBWH研究员David Paterson的报道,是有关新冠病毒研究的。

“再过几周我就83岁了,我觉得这是迄今为止我经历过的最严重的事情。”

他当时就觉得必须做些什么,这个念头只是一闪念的决定,没有考虑太多。

Drake先生决定卖掉这座豪宅,然后把所得捐给皇家布里斯班妇女医院冠状病毒研究基金。

说服结婚了58年的妻子Glenda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1.JPG

Glenda说,为什么不呢?对我来说,这听起来是个好主意,这是很好的理由,让我们去做这件事吧。

这套房屋是在2006年以275万澳元购入的,在与律师、基金会和房地产经纪人举行了一系列会议之后,定在本周五拍卖。

希望这次拍卖能带来大约400万澳元的收入,房地产经纪人Mark Lawler没有收售房佣金,以确保每分钱都能捐给基金会。

Lawler先生在本周的一份声明中说:“我觉得,既然Shane Warne的板球帽能够为森林大火救济筹得超过一百万的善款,也将有人愿意为支持新冠病毒研究来参加我们的拍卖。”

筹集的资金将用于测试治疗新冠病毒的两种药物的有效性,和其他与病毒有关的医学研究。

RBWH基金会首席执行官Simone Garske表示,该组织对Drake的慷慨捐助深表感谢。

但是Drake先生说,这只是他该做的事,应该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表示感谢。

“有这么多人,在那里做他们的工作,其中一些非常危险,他们在保护我们并确保澳大利亚安全。”

“对我来说,这只是一件钱的事情。他们在做事,我凌晨五点钟还没起床。所以我应该向他们致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3:26 , Processed in 0.033758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