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5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疫情下的澳洲与新西兰的留学新资讯解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7-3-2020 17:11: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疫情下的澳洲与新西兰的留学新资讯解析,接下来澳洲高阶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辅导老师为留学生们做以下解析,希望能给留学生们带来帮助,共渡难关!

  一、澳洲新资讯

  澳洲与新西兰政府都相继宣布宣布:当地时间2020年2月2日后离开或过境中国大陆的所有外国旅客都将实行临时入境限制,非该国公民或永久居民及其亲属将被禁止入境,目前澳洲的禁令已经延长至2月29日,具体可入境的时间还需官方确认。

  学校反应

  在澳洲政府颁布入境禁令之后,澳洲各大高校纷纷延迟开学,有些推出在线课程,移民局建议:如果因疫情无法准时报到,联系学校申请延迟入学;学生签证还是会如期审理,该递交申请的可以继续递交;境内的学生签证结束学习后不能延期学生签证,但是可以申请新的学生签证或者申请旅游签证。

  二、新西兰

  到目前,新西兰政府以及部分院校虽然分别采取了入境管制措施,以及相关留学政策调整。但关于是否影响去新西兰留学,这点同学们不用过于担忧!

  我汇总了截止至2月10日,新西兰针对此次疫情所采取的签证、入境、隔离等相关政策,以及部分学校延迟报到的信息,将它们进行了整理,供同学们参考。

  签证中心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传播发展情况,中国大陆地区的所有新西兰签证申请中心将继续保持关闭,并计划于2020年2月24日重新开放。不过,各地签证中心的重新开放日期有可能再次调整,同学可持续关注官网信息。

  学校应对

  受到新西兰旅行禁令的影响,在新西兰八所大学就读的12700名中国留学生中,有超过6500名,无法及时回到新西兰就读。目前新西兰多所大学正在开设线上课程,方便中国学生远程上课,同时将相关学习计划推迟到第二学期。

  以上信息内容由澳洲高阶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网整理(advancedthesis.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0-4-2024 03:01 , Processed in 0.02556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