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57|回复: 2

新冠肺炎中东首传死亡案例 2伊朗人不曾出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020 22: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新冠肺炎中东首传死亡案例 2伊朗人不曾出国
文章来源: CNA 于 2020-02-19 18:14:06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17523 次)

中东地区出现武汉肺炎死亡案例,确诊的两名年长伊朗人在什叶派圣城科姆的医院不治。他们不曾出国,甚至没离开过科姆。当地学校和大学明天停课,严防疫情蔓延。

科姆医科大学(Qom University of Medical Sciences)的负责人告诉梅尔通讯社(Mehr):「今天稍早前检验呈现2019年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阳性的两名伊朗人,已因呼吸系统疾病不治。」伊朗卫生部发言人贾汉普尔(Kianush Jahanpour)也证实两人已死亡。

伊朗卫生与医学教育部长顾问瓦哈布札德(Alireza Vahabzadeh)告诉半岛电视台(Al Jazeera):「两名老年人因新型冠状病毒而在伊朗南部科姆巿死亡。两人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发生急性肺部感染。」

贾汉普尔稍早表示,两人因免疫缺陷和年老而不治。瓦哈布札德指出,死者为两名男性,其中一人65岁;另一人是参加过战争的退伍军人,曾因化学武器而受过伤。

官方伊朗通讯社(IRNA)报导,两名死者生前都没有出国,甚至没有离开过科姆省。为了避免疫情蔓延,科姆省的学校和大学明天停课。

英国广播公司波斯语频道(BBC Persian)报导,发生死亡案例的同一家科姆省医院有25人因为疑似感染武汉肺炎而被隔离。

伊朗卫生部次长詹恩巴拜伊( Qasem Janbabaei)今天视察科姆评估疫情时告诉记者,卫生部已为在科姆治疗传染病而设置紧急部门,「我们敦促民众避免握手和亲吻,注意个人卫生并且最好不要前往人潮拥挤的地方」。

詹恩巴拜伊强调,没有必要恐慌,「截至目前其他城巿没有出现感染武汉肺炎的通报,不过其他城巿还是有可能出现案例」。

其他中东国家目前仅阿拉伯联合大公国已出现9个确诊案例。另外,埃及于本周稍早确诊首宗武汉肺炎病例,为非洲至今唯一确诊病例。世界卫生组织(WHO)今天指出,在埃及确诊的这名外国人最新检测结果显示「体内已不再带有病毒」,正逐渐康复,将继续隔离至满14天为止。

武汉肺炎已在中国造成2000多人死亡,另有超过7万4000起确诊病例,疫情目前已扩散到至少20个国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020 22: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020 22: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星星1832 表评论于 2020-02-19 23:37:41
伊朗俄罗斯官方已经公布文章,明确指出中国的新冠病毒是人工重组,这篇文章刊登在官方网站,由俄罗斯卫生部长签署,坐实了新冠病毒是中共制造。难怪俄罗斯在疫情爆发后立即决绝地关闭边境,又立即包机撤侨,还扬言把染病的中国人遣送,最新的决定是直接禁止全部中国公民入境,因为他们内部已经认定这是生物袭击!俄罗斯不像美国,美国发现真相后还要进一步论证,还委婉地跟中共商量希望派专家去现场去调查,俄罗斯直接就采取措施了。没想到关键时候是俄罗斯在背后猛捅中共一刀,也难怪,战斗民族嘛,你偷偷发动生物袭击,老毛子能咽下这口气,还和你温文尔雅?如果有俄罗斯人死了,战斗民族可能会向中共索偿的,中共则可能又偷偷割地赔款。

这次武汉肺炎,给中国的国家声誉造成的破坏,怎么说都不为过,现在全世界基本上把中国看成是与索马里、利比亚、伊拉克、朝鲜、刚果、安哥拉等同一类的国家了,甚至更低。等武汉肺炎疫情过后,中国再老老实实地度过二、三十年,也不知道能否恢复声誉。


@Serin @jc2602  @蓝山夜妖     @8戒    @ArBen  @guangyang @周星星1832   @黑玛丽  @shanzee @敏感词 @dcxg @李天真 @小眉留 @菊花宝典 @我爱猫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8-3-2024 20:38 , Processed in 0.03449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