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5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州卫生厅对从武汉回来旅客的建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4-1-2020 09:46: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20-01-23                    来源/澳洲新快网                    編輯/木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周四从武汉抵达悉尼机场的乘客都戴着口罩。(《悉尼先驱晨报》图片)
新州卫生厅近日发布声明,表示采取了一项针对国际问题的措施,将协助联邦生物安全机构的工作人员在悉尼机场监测从武汉回来的旅客,在那里爆发了新型的冠状病毒。
截止到周四早上,中国卫生官员已经确认了500多例感染病例,包括从武汉前往中国其他地区以及至少四个其他国家的人。
目前在新州没有发现新型冠状病毒病例。新州卫生厅卫生保护主任麦克安特利(Jeremy McAnulty)博士说,正在向可能是从武汉回到新州的旅客提供建议,因为这种病可能需要两周的时间才会出现症状。
麦克安努蒂博士说:“这种病的症状包括伴有诸如咳嗽、喉咙痛或呼吸急促等呼吸道症状的发烧。”
“大家不必恐慌,但是应该意识到这种新情况,如果从海外受影响地区回来时出现症状,在看全科医生之前应该先打电话。
“这种病毒似乎不容易在人与人之间传播,但是任何有症状的人都应该坚持一些简单的卫生习惯,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肘部遮口,洗净双手。”
联邦卫生部与农业部协作,负责澳大利亚边境的卫生事务。新州卫生厅长布拉德·哈扎德(Brad Hazzard)说,这里的公共卫生官员正在与联邦和其他司法管辖区的有关部门合作,注意中国这方面的情况。
哈扎德(Hazzard)说:“悉尼是中国游客极其喜欢的一个旅游目的地,尤其是在农历新年前后,因此及时更新的健康建议无比重要。”
当局已经向新州公立医院的卫生工作者以及社区中的全科医生发送了关于预防工作的建议,帮助他们识别任何感染病例,采取谨慎的感染控制措施来防止新型冠状病毒传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9-4-2024 16:49 , Processed in 0.02794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