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3328|回复: 0

[城市点评] 珀斯房价2020年要上涨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1-12-2019 01: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珀斯房价要上涨了!2020年迎来近年来的首次上涨...买房趁早下手吧
整个2019年的上半年澳洲房地产形势还普遍不乐观,随着年中联邦政府一系列利好消息的发布:降息、放宽贷款、降低首付...稳定市场。到了下半年,房地产市场才逐步复苏,价格开始回涨,成交量也开始增大。
其实从今年的下半年开始,整个澳洲的房地产市场回暖的迹象就已经越来越明显了。就拿刚刚过去的11月份来说吧,澳洲各大首府城市的房价,除了堪培拉,全都涨了!

想在珀斯买个房子投资?那你可要抓紧了。因为据媒体报道,明年,澳洲大城市的房价将全面上涨10多万澳元!而珀斯的房产也在持续低迷数年后,首次上涨。

西澳买房退税重磅优惠
从2019年10月23日起的两年内,凡在西澳购买公寓期房者,将可以申请75%的退税,最高退税金额为$5万澳元。目的是振兴西澳的房地产和建筑行业,并帮助首次置业买家。
亚太集团房产项目总监,William Mitchel认为“对于希望升级住房、大房换小房或者进行住宅投资的购房者来说,这项全新的退税政策都是非常显著的补贴,期待看到这项政策刺激住房需求,并持续为西澳的就业岗位增长做出贡献.”
西澳买房退税-亚太地产.jpeg

西澳州长Mark McGowan表示,政府实施该计划将有效的推动西澳住宅建筑业的投资力度并为西澳房地产业行业的发展提供支持。
西澳州财产委员会执行董事Sandra Brewer表示,政策将使西澳的独栋房屋和公寓之间的选择平衡。
西澳财长Ben Wyatt表示,此政策不仅有效的帮助本地的置业者,也针对海外买家。
谁可以申请?
88a270b060bc447686a0a35fc7598a28.jpeg
“凡是在2019年10月23日-2021年10月23日之间签署全新多层公寓项目预施工购买合同(pre-construction contract)的买家,均可以申请这一退税——不论是自住买家还是投资者、澳洲本地买家还是海外买家,也不论是自然人买家还是企业或信托买家。
另一个申请退税的条件是买家所购买的项目需要在36个月内完工,未能在36个月内完工的项目,政府将会酌情考虑是否予以延期。”
具体申请标准如下:
施工前合同.png
合格申请人.png
完成施工的界定.png
对于普通买家而言可以节约的金额,参见下表:

普通买家珀斯买房优惠-澳洲地产投资-珀斯房价上涨

普通买家珀斯买房优惠-澳洲地产投资-珀斯房价上涨
对于首次置业者而言可以节约的金额,参见下表:

首次置业者买房退税-西澳买房优惠-亚太集团

首次置业者买房退税-西澳买房优惠-亚太集团
西澳房产协会Reiwa主席Damian Collins先生认为:“由于珀斯租房市场的稳定表现和房屋空置率的下降,2019年的珀斯租房市场一直表现得很抢眼,现在我们开始将目光投向房屋交易市场。基于CoreLogic的最新数据,房屋交易市场已经有着良好的改善,Reiwa的数据也显示,珀斯房价中位数也保持平稳 - $479,000。”
亚太集团认为:珀斯正处于快速而良性的复苏之中,许多积极的经济信号与鼓励性的政府政策都正在这座美丽的城市中发生:
铁矿石价格在全球范围内回暖;新能源汽车的飞速发展带来对锂的强劲需求;由政府主导、创造15万个就业岗位的“多元西澳(Diversify WA)”就业计划已于今年推出;更加振奋人心的是,珀斯在今年重回“偏远地区”,签证上的种种优惠必将吸引大量国际移民来此定居。
在多种积极经济信号和鼓励政策的推动下,目前西澳的人口已经开始重回正增长,并预计将在接下来的3年之内均保持1.6%的稳步增长。
而本次西澳政府所公布的买房退税政策,既能为房产买家和投资者带来切实的实惠,又能进一步提振西澳的房产市场与建筑业就业市场,并最终使西澳经济受益。

在亚太集团,拥有一支专属的内部研究团队,始终密切关注全澳各大主要城市房产市场上的关键指标和政策动态,并通过图文并茂的刊物和深入浅出的语言,为投资者传递最新的房产市场动态、趋势与展望。珀斯2020年迎来近年来的首次上涨,想投资珀斯房产?可以咨询为投资者推荐出在全澳范围内荣膺大奖的顶级项目的亚太房产投资公司。具体了解专业地产公司究竟是如何选择房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2:34 , Processed in 0.040107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