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336|回复: 0

VCE高分学生获墨大奖学金! 2名华生表示太兴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12-2019 09: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VCE拿到99.9分的同学都获得了墨尔本大学的奖学金。
发布日期:2019-12-13 8:53:27
文章来源:1688澳洲新闻网





据《时代报》报道,维州那些成绩最好的学生聚集在墨尔本大学的方场,他们拿到了99.90的ATAR高分,获得了校监奖学金。
Mildura学生普特兰德(Olivia Putland)在Ballarat Clarendon College学习。她计划学习医学,然后回报家乡。
普特兰德说:”我想要回去,为我生长的乡村社区工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她说,拿到99.90的ATAR分数,感觉有点超现实。
“我的情绪有点激动,都开始哭了。我都不相信那真的是我的成绩,我还确认了三遍,我就是不能相信那是我的成绩。”
18岁的普特兰德周四赶到了墨尔本,但她还是错过了学校说明的开头。
普特兰德的母亲Sharon Putland表示,女儿的成绩完全让他们出乎意料。
“我当时和她一起在房间里,我们开心到哭了出来,上上下下地跳,还大叫着拥抱。因为我们真的无法相信。”
本周四早上VCE成绩公布之后,这些学生发现自己是维州成绩前0.1%的群体。
墨尔本大学早上10点左右开始打电话给学生,提出了提供校监奖学金的待遇,其中还包括一年5000元的津贴。
MacRobertson Girls School学生谭(Kennice Tan)早上接到墨尔本大学电话的时候还在睡觉。

“电话响的时候我还在睡觉,还清了清嗓子,还说了一句’什么’“
谭是早上6点45分醒来的,发现自己是拿到99.95分的37名维州学生之一。
“我其实不太能相信。”
本周四,谭的父母围绕在她身边,在方场拍下了自豪的照片。
“他们可能比我还要更兴奋。“
和很多学生一样,谭计划明年开始学医。
米切尔(James Mitchell)表示,早上9点查成绩的时候,发现拿到了99.95分,他当时觉得有点”脑充血“。
这名Brighton Grammar学生说:“这是很难理解的一种感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明年,米切尔将学习科学,专注人工智能。
米切尔表示,他的计划是拿到精英奖学金,但本来以为会拿不到。
为了避免一直被人问“你考了多少分”,19岁的米切尔周四一直睡到了早上9点。
当他看到99.95分时,米切尔开始大叫,跑进了继父的房间。“这太酷了。”
Xavier College学生马(Jeff Ma)并没有期待自己能拿到最高分,他以为化学考试考砸了。
“我太兴奋了,我跑到楼下去告诉妈妈还有姐姐。”

以完美的分数结果高中学习之后,下周年满18岁的马还要继续学医多年。
“过去一个月左右,我都休息得很好。”
据了解,墨尔本大学的这一奖学金是提供给拿到99.9以上的学生的,原住民只需要拿到90分以上的成绩就可以获得这笔奖学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30-3-2024 00:04 , Processed in 0.01750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