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3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ke恶!中国情侣在澳虐待男童 孩子被折磨到奄奄一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3-12-2019 06:23: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中国一对情侣被控虐待一名由他们照顾的三岁男孩,其头部受伤的程度可以用“灾难性”来形容。而就在前一天晚上,在孩子准备睡觉时,他还用手机拍下了向孩子脸上喷洒液体的画面。
发布日期:2019-12-12 22:31:09
文章来源:1688澳洲新闻网





中国一对情侣被控虐待一名由他们照顾的三岁男孩,其头部受伤的程度可以用“灾难性”来形容。而就在前一天晚上,在孩子准备睡觉时,他还用手机拍下了向孩子脸上喷洒液体的画面。
22岁的张曦(XI Zhang,音译)和他24岁的女友沈星彤(Xing Tong Shen,音译)将于周五出庭受审,他们被控行为鲁莽导致孩子受伤严重。
为期三天的听证会于本周在墨尔本地方法院举行,而在这名男孩头部严重受伤的前几天,他所遭受虐待的可怕细节也被曝光。

张和沈都是中国公民,自被捕以来,他们的学生签证已被取消。他们声称,5月8日,这名男孩在他们位于Docklands的公寓里从躺椅上摔了下来,头部受伤。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他们于是把他送往医院,小男孩接受了脑部出血的紧急手术。由于伤势太严重,他现在一只眼睛失明,正在重新学习走路和说话。
由于男孩的母亲生病,他便由这两人照顾。
检察官皮尔里(Richard Pirrie)告诉法庭,张曦在5月7日凌晨2点59分用手机拍下了一段令人震惊的虐童视频。
“这个孩子饱受折磨——一个熟睡的孩子脸上不断被喷洒液体。有明确的证据表明,这个孩子被他们的看护前没有受伤。”
“其中一次严重的受伤导致了肝损伤。”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清洁工朱先生(Voon Kok Chu,音译)在男孩被送往医院前几个小时就在现场,他听到这两人“责骂”这个小男孩,然后把他赶进了卧室。男孩被送医时已经不省人事,脸上和身上都是瘀伤。

他还在早些时候目击到沈星彤使劲掐男孩嘴唇的场景,以至于嘴皮都被掐掉了,还威胁他说“我要打你”,并告诉他“你今天什么都没有得吃”。
电话记录显示,在晚上9点55分,张曾搜索过“一名3岁儿童不小心撞到了头,说不出话来”。
闭路监控显示,这两人直到晚上10点41分才离开公寓送孩子去医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沈星彤的一位朋友名叫张迪(Di Zhang,音译),她告诉法庭,她从5月4日到6日照顾了这个男孩两个晚上,让怀孕的沈星彤可以休息一下。
她说,她在男孩身上看到的唯一伤痕是他手上的抓痕,他告诉她,那是幼儿园里的另一个男孩抓的。
她说,当沈星彤6号晚上来接他时,男孩变得“害怕”起来。
调查人员最初指控张和沈故意造成严重伤害,但地方法官史密斯(Michael Smith)驳回了这一指控,称证据不足。
相反,他下令对这两人进行审判,罪名是较轻的“鲁莽造成严重伤害”,最高刑罚为15年,而故意造成严重伤害的最长刑期可达20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0-4-2024 19:23 , Processed in 0.01645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